金馬獎獲獎感言2篇

張家輝:呃。其實我。

黃渤笑著對張家輝:其實我經常看你的電影咧!(全場爆笑)

張家輝:第一次到這個舞台。這個台上。(中間省略一大段)最後拍了拍黃渤。"你先說說。我再想想"(呵呵老張的國語不太標準。而且相信大家對他的獲獎感言也沒很大的興趣。後面主要寫黃渤的吧)

下面主要是黃渤部分

黃渤:那不如我先替他說說吧,這個證人我看了。我覺得驚嘆,沒想到張家輝可以演的這么好。因為我看過他演過好多的電影。我知道他一直很努力,像我一樣。(全場爆笑)

主持人陶子:黃渤你多說說自己吧

黃渤:對!後邊還有很長,沒有。我就覺得有點。是真的嗎?這就是傳說中的影帝耶!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不是指這個獎盃。而是指這個事情。你知道吧。因為記得剛考上北京電影學院的時候有的同學就說。黃渤也考上電影學院了?現在的招收標準太鬆了吧?(全場爆笑)。後來呢跟我們一幫帥哥美女同學去試鏡。然後導演跟帥哥美女聊了很久,然後過來很禮貌的跟我說。誒。請問你是他們的經紀人吧?(爆笑)後來還有一位長輩跟我說。知道我要演戲瞭然後跟我說。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全場爆笑)。看樣我選對了(全場鼓掌)。

黃渤金馬獎獲獎感言
金馬獎獲獎感言(2) | 返回目錄

黃渤金馬獎獲獎感言

張家輝:呃..其實我...

黃渤笑著對張家輝:其實我經常看你的電影咧!(全場爆笑)

張家輝:第一次到這個舞台..這個台上..(中間省略一大段)最後拍了拍黃渤."你先說說.我再想想"(呵呵老張的國語不太標準.而且相信大家對他的獲獎感言也沒很大的興趣.後面主要寫黃渤的吧)

下面主要是黃渤部分

黃渤:那不如我先替他說說吧,這個證人我看了.我覺得驚嘆,沒想到張家輝可以演的這么好.因為我看過他演過好多的電影.我知道他一直很努力,像我一樣.(全場爆笑)

主持人陶子:黃渤你多說說自己吧

黃渤:對!後邊還有很長,沒有..我就覺得有點..是真的嗎?這就是傳說中的影帝耶!我說的是不是真的不是指這個獎盃.而是指這個事情.你知道吧.因為記得剛考上北京電影學院的時候有的同學就說.黃渤也考上電影學院了?現在的招收標準太鬆了吧?(全場爆笑).後來呢跟我們一幫帥哥美女同學去試鏡.然後導演跟帥哥美女聊了很久,然後過來很禮貌的跟我說.誒.請問你是他們的經紀人吧?(爆笑)後來還有一位長輩跟我說.知道我要演戲瞭然後跟我說.女怕嫁錯郎.男怕選錯行(全場爆笑).看樣我選對了(全場鼓掌).

獲獎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