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意見和建議

在這段時間裡,孩子的進步較大。這離不開老師的精心培育,孩子進步的一點一滴都悄悄的刻在我們心裡。作為家長,我們也非常希望老師對孩子的關注更多一點,及時向我們反映孩子的不足,我們會對孩子的缺點加以指導改正。

看到你的成績我感到很欣慰,這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成績能證明這一切,爸媽的心中也是很肯定你的努力,希望你再接再勵,加冕自己,繼續努力。將來能夠更上一層樓。為社會和國家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貢獻,讓父母為你驕傲,讓祖宗為你驕傲,更要讓國家為你驕傲。

愛你的父母:——寄語

首先非常感謝老師對他的教導,在學習上給他很大的幫助。學校提供了一個這樣的平台,使我們家長能更好的了解他在學校的情況,並能及時的溝通。

再寫就是:他學習有什麼地方不足(比如是否有偏科或是其它的什麼,總之與學習有關的就ok),希望老師在這些方面多多指點和督促他,使他的學習能更上一層樓。謝謝!

註:雖然有點與網上提供的相似,但是這樣寫我認為還行。其實寫家長意見只是把你心裡的話告訴老師而已,沒什麼的。

×老師:

我的孩子×××的報告冊和您寫的評語和意見(如果沒有就不要)我已經認真拜讀。×××能夠取得一點進步,完全是您對他的教育和關心,我們非常感謝。我們對孩子在德智體等方面的教育一直抓得比較緊,他在家中能夠料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學習時間利用尚可,但有時比較任性。為了他進步更快,我們將積極配合老師對他的教育。另外,我們想向學校建議:……

再次感謝老師。

家長簽名。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