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試後的家長評語

孩子我非常欣慰地看到你已經在努力學習了。希望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你有很大的潛力,要充分發揮。你是好樣的. 我們為作為你的父母而驕傲。你一定會超越我們的期望的。繼續努力吧!

再接再厲,快樂成長!

能認真積極完成作業,作息規律,希望針對弱勢學科多加努力!

通過期中考試我才了解學生的學習不紮實,他自己也知道考的不理想,打算在期末考試把成績趕上去,只要想到了,在以後的學習當中一定要下苦功,在課堂上還有專心聽講,理想才會實現,你是個聰明人,會想到做到的。一定要努力喔。

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孩子,只是平時看題的時候不認真,做題速度太慢了,以後做題快點,這次考試不是很理想,希望你下次努力,取得進步。

我們相信自己的孩子一定能學好,暫時的落後不代表永遠,相信能在各位老師正確的知道下,xx不會辜負各位老師的。相信他吧!”

這次沒考好,不要灰心,記住下次要努力,這是媽媽對你的要求。媽媽希望你快樂,也希望你好好學習,希望你不要讓媽媽傷心,希望你能夠自理。”

孩子在這一學期,總體來說比以前有長足進步,明確了奮鬥目標,看到了發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態,感謝學校!感謝老師們!!

要想實現自己確定的目標,必須加倍的努力,光憑一時兩時的表現是不可能的,必須堅持下去。上課一定認真聽講,向45分鐘要效益。

希望王怡斐通過這次考試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問題,加以改正彌補,再多一點努力勤奮,相信以後會好起來的。

在這次考試中王昱潔有所進步,希望再接再厲吸取經驗,尋找不足之處改正提高,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力求更好。

期中考試成績有長進,希望你不要驕傲,繼續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收穫。

這次期中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但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只要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教訓,對今後的學習也是一種促進。希望辛慧敏能夠不氣餒,主動學習每一課。

初一期末考試家長評語
2017國小生期末考試家長評語
國小生期末考試家長評語模板
期末考試評語
期末考試後家長如何給孩子寫評語
期末考試後班主任評語
期末考試高中班主任500字評語
國小生期末考試家長評語
大學期末考試評語
國小生期末考試評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