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鋼窗加工契約

建設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以下簡稱甲方)

總包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施工班組:_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以下簡稱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法規的要求,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甲方、乙方、丙方就“_______”塑鋼門窗製作和安裝施工事項協商一致,達成協定如下:

一、項目概況

1.工程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工程地點:_______市_____區______路。

3.門窗面積:約_________________m2。

4.監理單位:_______建設監理有限公司。

二、施工內容

塑鋼門窗製作和安裝,包括原材料的採購、加工製作、運輸、現場協調、現場安裝、框邊塞縫、塑鋼門窗成品保護、現場負責驗收、因質量問題引起的維修和更換等。

三、契約價格及總承包管理

1.塑鋼門窗製作安裝工程暫定含稅工程總造價:_________萬元整(¥___________元),甲方和丙方另行簽訂契約。

2.丙方作為乙方施工班組,由乙方提供相關支持,丙方必須以乙方名義組織施工。

3.施工配合費、總承包管理費及利潤補償等由甲方向乙方支付,乙方不得就此收取丙方任何費用。以上費用由甲乙雙方另行確定。

四、質量標準

1.本工程塑鋼門窗採用標準圖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塑鋼門窗成品質量應符合: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的規定。

3.塑鋼門窗施工與安裝應符合:《塑鋼門窗安裝及驗收規程》(jgj103)、《建築裝飾裝修工程質量驗收規範》(gb50210)、《住宅裝飾裝修工程施工規範》(gb50237)、《塑膠門窗安裝及驗收規程》(dbj13-35)。

4.該工程所需主要材料(型材、襯鋼、玻璃)由甲方採購,輔材由丙方按甲方指定的品牌採購。甲方和丙方所購材料必須符合設計要求,符合國家有關標準,並且具備質量合格證明資料。

五、責任事項

1.甲方權利及義務

(1)契約簽訂後7天內與丙方確認門窗加工生產圖紙,並向丙方進行現場交底。

(2)甲方與乙方、監理公司共同負責監督檢查工程質量、進度、隱蔽工程的驗收,辦理設計變更、簽證及驗收手續,負責協調現場各施工單位之間的協作與配合工作。

(3)協調乙方向丙方提供施工需的施工場地和水、電接駁點,並說明使用注意事項。

(4)協調乙方向丙方提供半成品及工具堆放場地。

(5)甲方按契約規定組織工程驗收,並按契約的期限輸竣工結算。

(6)甲方按契約的約定及時支付丙方工程款,該工程款由甲方代扣、代繳稅金及其他應扣費用後支付到乙方賬戶,再由乙方全額撥付給丙方,乙方不得以不正當理由扣壓該工程款。

(7)甲方按約定支付乙方總承包管理費及施工配合費等費用。

2.乙方的權利及義務

(1)乙方與監理公司、甲方共同負責監督檢查工程質量、進度、隱蔽工程的驗收,辦理設計變更、簽證及驗收手續,負責協調現場各施工單位之間的協作與配合工作。監理方和甲方按規範要求負責隨機抽檢丙方進場的成品門窗(每期工程不少於一次)至檢測部門進行性能檢測。

(2)乙方向丙方提供施工所需的施工場地和水、電駁接點,並說明使用注意事項,乙方不得收取丙方水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