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託加工協定書

委託方:__________(以下甲方)

受委託方:________(以下乙方)

契約簽定地:__________________

時間: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________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有關法律法規規定,遵循互利互惠原則,明確雙方權利義務。就甲方委託乙方印製《______》事宜,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規格及工藝要求

(1)類別:____________頁數:____________

(2)開本:____________尺寸:____________

(3)紙張:____________內頁:____________封面:____________

(4)盒套:____________

(5)貼片:____________

(5)裝訂:____________

二、印製數量及單價

印製數量:______冊,單價:______元/套,總計:______元(大寫:______)。

(備註:以上價格含打樣、紙張、印刷、裝訂、包裝費用以及運輸到交貨地的運輸費用等。)

三、付款方式及時間

本契約經甲乙雙方簽字蓋章生效後日內,甲方向乙方預付契約總款的______%即人民幣元,餘款元,在甲方驗收合格後日內付清。

四、製作要求

1.甲方提供設計完成的____________或光碟,製作由乙方完成。

2.甲方在樣張上提出修改意見並簽字,乙方必須按甲方意見修改。乙方擅自改動而出現質量問題的,由乙方負全部責任。

3.對製版後的改動,屬於印刷質量問題的由乙方負責,屬於換圖、改字等臨時變更的各種費用由甲方負擔。

4.乙方應提前空運2本樣書到甲方。確認後發大貨,並隨大貨提供不少於______%的調換餘量。光碟和菲林歸甲方所有,乙方應於結算前發回甲方。乙方未經允許不得擅自使用或轉借使用甲方資料。

5.標準箱包裝,包裝箱要規範,要有一定強度,箱內六面加厚度______cm塑膠泡沫板,箱體要印上品名、數量、發行單位等。每配內包裝袋(要求),按每箱數量放入箱中。

五、質量要求

1.紙張克數、產地,紙張白度、油墨牌號等要真實。

2.印刷色相要統一,準確,明度、清晰度、色飽和度等要達到設計標準。

3.工藝要精細,裱糊要平整、貼實、不變形、不起皺、不掉片、不錯頁、不缺頁、不重頁。

4.如出現印製質量,數量短少等問題,甲方有權要求乙方返工或退貨,數量短少的,每少一本扣全貨款的______%,因質量問題造成甲方其他經濟損失的,應賠付甲方一切損失。

六、交貨時間、地點、方式

乙方無論採取何種運輸工具必須於年月日前將貨物運到,運費由乙方負擔。遲到一日,扣除全貨款的______%,遲到5日以上______%,10日以上______%,作為甲方補償,______天以上,甲方有權拒收,乙方賠償甲方一切損失。運輸途中的風險由乙方承擔。

七、驗收條款

驗收標準、驗收期限:按契約約定的標準驗收,在交貨後日內驗收。

異議期限:甲方認為貨物不符合契約的,應當在驗收後內提出異議。

八、爭議處理

甲、乙雙方在履行契約過程中,如因任何一方對契約履行產生異議時,雙方應本著友好合作的精神,採取有效的方式協商解決。協商不成,可選擇第項方式解決

1.交由仲裁委員會裁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