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工定作契約

承攬方(全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定作方(全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契約編號: ______________簽訂地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攬方和定作方經雙方友好協商,現簽訂本契約,以資共同信守。
一、定作物品名、規格、數量、價格、交提貨日期:


品_ 名

規格

單位

數量

單價

金額

分期交(收)貨數量

備註

 

 

 

 

 

 

 

 

 

 

 

 

 

 

 

 

 

 

 

 

 

 

 

 

 

 

 

 

 

 

 

 

 

 

 

 

 

 

 

 

 

 

 

 

 

 

 

 

 

 

 

 

 

 

 

 

總金額(大寫)__ 佰___ 拾__ 萬__ 仟___ 佰___ 拾___ 元____ 角___ 分¥_______

定作款總計人民幣(大寫):___________
二、質量標準:
1、定作方應該於本契約簽訂之日起____天內,向承攬方提供定作物的樣品, 承攬方應保證所加工的定作物與雙方確認的樣品質量相符.
2、承攬方應該根據定作方提供的相關工藝單進行定作物的加工。
三、質量檢驗及驗收辦法:
定作方應自收到定作物之日起二天內對定作物的數量、質量等相關事項進行確認驗收。如果對承攬方交付的定作物有任何異議,應於收貨之日起三天內書面向定作方提出。如逾期,則視為承攬方交付的定作物完全符合定作要求。定作物因定作方使用、保管不當等原因引起的質量問題,定作方不得要求承攬方修復或者退換或者主張其他任何責任。
四、包裝要求及費用負擔:定作物由承攬方負責包裝,以定作物不受損壞為準,具體包裝要求是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交貨(運輸)時間、辦法及地點要求:
1、定作物交由定作方指定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承運人)承運,由承攬方代辦相關的託運手續,運費由定作方自行承擔。 承攬方將定作物交付承運人後,則視為承攬方已將定作物交付於定作方,定作物所有風險由定作方承擔。
2、時間要求:交定作物期限應按照契約規定履行,任何一方要求提前或者延期交定作物的,應該至少在約定的交貨日期到來前7天書面向對方提出,並且取得對方同意。
委託承運人運輸的,以交定作物時承運人簽發的戳記日期為準。
六、預付款要求:定作方應於本契約簽訂之日,向承攬方支付人民幣 __________元預付款(按照定作款總額的百分之___ 計算),該預付款在末批定作物交付時沖抵定作款。
七、定作款結算辦法及期限: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如定作方未按約定付清定作款項,未付清定作款的定作物所有權由承攬方所有。承攬方可對定作物行使留置、處分等權利。
八、違約責任:
第一點:定作方的違約責任
(1)中途變更定作物產品品種、數量、設計、質量或包裝的規格給承攬方造成損失時,應償付承攬方因此造成的損失,如果損失難以確定,則至少為____元人民幣。
(2)中途解除契約的,定作方應該向承攬方支付契約未履行部分價款總值百分之30的違約金。
(3) 未按契約規定日期付款的,除應該繼續付清全部定作款外,每延期一天,還應償付承攬方以延期付款總值千分之一的違約金。
(4)無故拒絕接收定作物的,應賠償承攬方因而造成的損失,
(5)錯填到貨地點或接貨人的,或者變更交付定作物地點或者接收人的,應該 承擔因此多支出的費用並賠償承攬方因此造成的損失。
第二點:承攬方的違約責任
(1)違反本契約第一條和第十一條規定的數量而少交的,承攬方應照數補交,否則應償付定作方以少交的的價款總值百分之30的違約金 。
(2)包裝不符合契約規定的,應重新包裝,並承擔因此而支付的費用 ;
(3) 承攬方無故提前交定作物的,除非取得定作方同意,否則定作方有權拒收。
(4)因為承攬方原因導致定作物錯發到貨地點或接貨人的,除按契約規定負責運到指定的到貨地點或接貨人外,並承擔因此多付的運雜費和造成的延期交貨責任。
九、爭議解決方式
本契約履行過程中的任何爭議,由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任何一方均可向桐鄉市人民法院起訴。
十、如需提供擔保,雙方應另行簽訂契約擔保書,作為本契約附屬檔案。
十一、因生產特殊性,定作方允許承攬方在供應定作物數量上有±10%的浮動,在交付時間上有±__天的浮動。
十二、本契約履行過程中,雙方來往的傳真、信函等均視為本契約的重要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服裝加工契約 ·鋼筋加工契約 ·加工貿易契約 ·進料加工契約


十三、雙方需約定的其它事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契約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一份,契約自雙方簽字蓋章之日起生效。
承攬方(蓋章):______________ 定作方 (蓋章):
法定代表人:_______ 法定代表人:_____
電話:________ 電話:_______
地址:________ 地址:_______
開戶銀行:______ 開戶銀行:_____
帳號:________ 帳號:_______

日期:______ 年____ 月____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