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加盟契約樣本

連鎖加盟契約

甲方:吉林省老玉昌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乙方:

經雙方協商,一致同意,達成以下條款:

1、乙方自願加入甲方的技術加盟行列,在合法的前提下,開展經營活動。

2、甲方向乙方傳授特色熏醬技術,辣菜技術,水餃技術,並提供相應的店面裝修指導,包括內部裝修指導、外部統一形象裝修指導。

3、甲方保證乙方(酒店或商場專櫃不含檔口)的區域加盟的數量限制。

4、甲方協助乙方進行選址調查。

5、乙方在契約期內必須保證一切相關技術的保密性,不得私自轉讓、泄露甲方的一切相關技術,如有發生,乙方將賠償三倍於加盟費給予甲方,並撤消其加盟資格,取消標識的使用權。

6、乙方必須在工商、稅務、防疫、消防等一切合法的條件下開展經營活動,否則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7、契約期間,乙方應接受甲方的統一管理以及調味的監督和檢查,並協助予以調整,屢次不接受調整,甲方有權取消其加盟資格,終止契約,同時取消一切標識的使用權。

8、乙方向甲方交付技術加盟費元(大寫:)。該費用為一次性費用,不予退還。

9、甲方統一供醬料包、熏料包、水餃調味包,以及辣菜調料包。

10、如因不可抗力原因,甲方不承擔責任。

11、如發生爭議,由經濟仲裁機構或人民法院解決。

12、契約執行日期: 年 月 日至 年 月 日。

甲方:吉林省老玉昌餐飲管理服務有限公司

乙方:

法人:

身份證號:(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