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代理商加盟協定書

甲方:南寧市巨人網路

乙方: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簽約雙方就合作開展南寧市巨人網路(以下簡稱巨人網路)產品和服務的推廣,共同組織發動企業、組織和個人加入事宜進行友好協商,甲方同意乙方代理甲方的網站製作、系統開發、動畫設計、網站推廣、網站維護銷售業務,雙方達成並同意遵照以下條款:

一、甲方的權利和義務

1.1甲方為乙方提供規範的產品和服務體系,以及有效的業務購買、管理和售後支持。甲方盡力向乙方提供業務範圍內的技術支持和技術培訓,幫助乙方提高技術能力,拓寬業務範圍,並向乙方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支持。

1.2甲方有權根據市場情況調整產品服務體系、價格體系和代理制度,調整信息以書面文檔或電子郵件的方式通知乙方。

1.3對於乙方與客戶之間的糾紛、爭議、損失、侵權、違約責任等,均由乙方與客戶自行解決,甲方不介入乙方與客戶的糾紛、爭議等,也不對客戶的任何損失負責。

1.4甲方視必要定期或不定期邀請乙方參加各類代理商年會、產品發布會、研討會和培訓等活動。

二、乙方成為甲方代理商的基本條件

1.可以獨立承擔民事責任的企業單位;

2.具有比較豐富的計算機和網際網路知識,了解網站建設的基本內容;

3.擁有固定的辦公地點和便利的上網設備;

4.擁有良好的知名度和完善的銷售網路,以宣傳和推廣巨人網路;

5.具有良好的客戶服務能力與經驗,能夠並願意為客戶提供必要的諮詢和解答;

6.提供有效的本公司營業執照複印件、負責人身份證複印件;

7.願意接受巨人網路的審核、監督、管理和指導。

8.願意接受甲方制訂的《代理商加盟協定書》;

9.乙方必須熟悉甲方的代理商制度、產品信息、服務內容、業務流程等相關信息,甲方對提出代理申請的乙方就上述各項內容進行審核、確認,決定是否授予乙方代理資格。

三、乙方的權利和義務

3.1乙方申請成為甲方的代理商不需要交納任何費用。在成為甲方的代理商後,甲方向乙方頒發代理商授權書,代理商授權書中明確規定了乙方可以代理甲方產品和服務的範圍。乙方在自行負責開拓市場與發展客戶時,要保證向客戶提供良好的服務,不得以欺詐、脅迫等不正當手段損害客戶及甲方的利益和聲譽。

3.2乙方保證自己和客戶的經營活動和業務活動完全符合中國有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等的規定。若因乙方違反上述規定而給甲方帶來任何損害,乙方應承擔所有法律責任並賠償甲方損失。

3.3乙方必須詳細閱讀並認真理解甲方代理商制度的全部內容,並嚴格遵守代理商制度,完全按照甲方規定的操作要求提交正確、完整、有效的數據資料並按正確步驟進行。

3.4 在本協定書有效期內,乙方承諾不向與甲方構成商業競爭關係的企業、商業機構、組織和個人提供有關甲方業務、技術等一切相關信息和資料,否則願意承擔相應的責任。同時,乙方有義務嚴格保密並妥善保管客戶的資料,若因乙方保密不善致使客戶資料泄露或因乙方隱瞞、欺騙甲方擅自出售客戶資料,而造成的損失、糾紛和責任,由乙方自行負責。另外,乙方應對甲方明確註明為保密資料的信息給予保密。

3.5乙方應執行甲方規定的統一收費及服務標準(收費及服務標準以甲方提供的相關文檔為準),不得擅自進行更動,若因此造成甲方和客戶損失及相關法律責任的,應由乙方承擔相應賠償和責任。

3.6乙方應邀參加甲方組織的代理商年會、產品發布會、研討會和培訓等活動。

四、雙方違約責任

4.1若乙方嚴重違反本協定書的規定條款,甲方可隨時通知乙方終止其代理權。

4.2乙方若違反國家有關政策法規,甲方有權中止協定,並由乙方承擔相應的責任。

4.3乙方在發展業務的同時,應該注重自己的信譽和形象,若在對客戶的信譽度上有欺騙行為,並對甲方形象帶來損害,甲方可終止此協定,並按違約追究乙方責任。

4.4若因乙方原因造成客戶爭議,由乙方負責解決。

4.5若因甲方原因造成客戶爭議,由甲方負責解決。

4.6其它違約責任按《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有關條款進行賠償。

五、雙方免責條件

5.1由於網際網路上的通路偶然阻塞,造成客戶網站不能正常訪問,乙方均認為是正常情況,不屬於甲方違約。

5.2因國家政策法規調整、自然災害等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而影響甲方正常的服務和技術支持時,雙方互不承擔責任。

5.3鑒於計算機和網際網路的特殊性,因黑客問題、電信部門技術調整和政府管制等引起的事件,也不屬於甲方違約,甲方不應承擔責任。

六、交易和結算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