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品牌代理加盟契約書

甲方: 乙方:

地址: 地址:

電話: 電話:

傳真: 傳真:

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友好協商、共謀發展的原則達成如下協定,雙方共同遵守。

一、授權:

甲方授權乙方在 市 地點,以開設發展特許經營代理加盟商的形式總代理經營甲方註冊並擁有商標權的××品牌系列服裝。

二、選址:

專賣店地址為乙方初步確認選定,經甲方同意即可。

三、裝修、宣傳、服務:

乙方根據甲方設計×××專賣店的設計圖紙統一形象進行裝修施工,費用由乙方承擔,並拍攝照片寄甲存檔備案。乙方確認拳偉商標隸屬於甲方。甲方依據乙方實際進貨金額、區域、酌情投放不同價的廣告費的50%的費用。甲方派專業人員協助乙方進行人員培訓及店面陳列。

四、貨物配流方式:

1、乙方按甲方的全國統一出廠價提貨,乙方首次配貨不少於壹拾萬元,由乙方自選補配貨,換貨率一律為100%,甲方配襯品以成本價給乙方供貨,甲方不負責退換貨。

2、換貨:乙方因換貨調回甲方的貨品,因保證物品清潔、完好無損、附屬檔案齊全,否則甲方有權不予換貨,乙方進貨的換貨期以季度為限,按季度換貨,甲方有義務為乙方更換同類產品,甲方換協定規定的100%換貨率換貨,乙方需按甲方規定以每年年底12月20日到貨為止進行最後一季度的換貨。

3、提貨方式:乙方委託甲方代為乙方發貨者,甲方要求乙方對貨物保險,運輸方式由乙方指定,所發生的運輸費,保險費等相關費用由乙方負責。

4、收貨驗查:乙方在接收到甲方貨品之後,應立即開箱檢驗,核實數量及質量,並將檢驗結果在三天之內傳真給甲方,甲方將視為數量正確,質量合格。

五、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六、違約責任:

1、乙方在發生下列情況之一時,甲方有權不予退還履約品牌保證金並解除契約;抄襲拳偉款式設計設計自行生產銷售;在拳偉專賣店內滲雜專賣其他品牌之服裝;若乙方在經營過程,連續斷六十天以上未向甲方進貨而又不申明原因者。

七、續約:協定期限滿,乙方如需續約,應在協定滿前三個月內向甲方辦理續約手續。否則甲方可以視為乙方自動解除協定。

八、協定終止:

協定期滿,乙方需解除協定,應將原授權書、營業執照、複印件、協定正式文本等退還甲方,並拆除拳偉品牌標誌,並拍攝成照片寄回甲方,結清往來帳款後,持履約品牌保證全票據辦理退還履約保證金手續。

九、契約未盡事宜:

本契約未盡事宜,由甲乙雙方協商解決,雙方協商未束的,任何一方可在甲方所屬地的人民法院提出訴訟,經簽字蓋章用於修改補充的各份契約附屬檔案,細則,是本契約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雙方必須嚴格遵守,與本契約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十、協定期限為三年,協定有效期?年?月?日至?年?月?日止。

本協定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一份。

甲方: (蓋章) 乙方:

法人代表(簽字): 代表(簽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