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專賣店加盟契約

契約編號:____________

1.合作雙方簡況

1.1 甲方全稱:____________________公司

公司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 乙方全稱:____________________

經營地址: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電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 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本著“平等互利,誠信合作”的原則,於合作期內開設專賣店一事,達成如下協定,雙方應共同遵守。

1.4 專賣店認同_________公司倡導的經營理念,遵守專賣店章程中的各項條款,並申請加盟合作。

1.5 依據並參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居間契約”的各項條款而制定本專賣店契約書。

2.組織與總則

2.1 甲方倡導經營“_________”專賣事業,並擁有“_________”登記商標。甲方根據市場需要,在各個城市設立專賣店,專賣店負責本地區總店和分店的推廣,開發工作。

2.2 專賣店是“_________”品牌專賣的經營者,決心遵守本契約,誠實地從事經營活動並具備以下條件:

2.2.1 依照甲方的標準和計畫,保持專賣店的結構及形象;

2.2.2 維持不接受第三者制約的經營體制;

2.2.3 專賣店是法律規定資格的代理者,專門從事專賣經營活動的場所;

2.2.4 在積極開展專賣店活動的同時,努力改善經營;

2.2.5 要重視作為“_________”公司專賣店的社會使命,忠實地為顧客服務,建設健康產品的專賣品牌店。

3.專賣店特權

3.1 擁有“_________公司”的商標,名稱的使用權及營業推廣權;

3.2 在專賣店的裝修方面,嚴格按照甲方規定的標準執行,力爭提高檔次和健康活力;

3.3 享有本區域各分店和其它銷售活動中的管理權,管理費和市場開發權;

3.4 產品計畫:按照甲方制定的銷售計畫進貨;

3.5 參照甲方策划進行的會員促銷,廣告宣傳,集體活動,培訓以及其它共同活動;

3.6 有關經營活動,可利用甲方的各專門職能,接受正確的指導援助;

3.7 管理業務:依靠甲方可以得到正確的經營診斷建議;

3.8 乙方及從業人員可以接受甲方的教育培訓;

3.9 適時地得到甲方經營所必需的信息。

4.商標的使用

4.1 甲方授權乙方可以使用“_________公司”商標和“_________公司”名稱。

4.2 有關“_________公司”商標使用有如下規定:

4.2.1 在專賣店的及其它地方使用商標,僅限於由甲方提供指定“_________”的商標,其使用方法,要按照甲方規定的vi標準執行;

4.2.2 帶有商標的物品類,均由甲方進貨,若在專賣店製作使用時,事先必須徵得甲方的授權;

4.2.3 欲做有關“_________”的對外廣告,要使用由甲方提供或授權可以使用的資料,並按甲方的規定執行。

4.3 商標應在規定的範圍內使用,不得在本契約外使用。

5.產品的進貨

5.1 乙方按照甲方規定的銷售計畫,確定產品結構。

5.2 乙方經營的產品,一律從甲方進貨。

5.3 乙方首期購貨金額為_________元人民幣(甲方按配貨),乙方在經營期間的所有稅費由乙方自行承擔。

5.4 乙方及時並按要求將貨款匯入甲方指定帳戶的同時向甲方提交銷售匯總表,無故拖延所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

5.5 乙方應及時提交購貨計畫書並將該購貨款匯入甲方指定的帳戶,甲方收到貨款後,三日內將貨發出給乙方。

5.6 貨物的運輸為航空,鐵路,汽車三種方式。按離乙方註冊地最近的城市發運(地址為_________省_________市),到達乙方城市的運輸費用由甲方承擔,乙方市內的運輸費用由乙方承擔。

5.7 如因運輸途中造所成原因,應及時通過承運方予以解決。

5.8 甲方不得無故拖延發貨,否則,因此造成的後果由甲方負責。

5.9 乙方收到貨物後,在兩日內驗收並以書面形式回復甲方,如未回復,則視為合格驗收。

6.業務管理

6.1 乙方及其所聘用的業務人員在銷售過程中,必須嚴格按照甲方統一零售價進行銷售,不得任意降價或漲價銷售,否則,甲方有權單方中止本契約並追究乙方因此給甲方造成的損失。

6.2 本協定書簽訂後的前三個月內,乙方累計銷售額必須完成_________元人民幣,以後每月的銷售額不低於_________元人民幣

6.3 如果乙方連續二個月未完成銷售指標,甲方有權在該區域內開設第二家專賣店,乙方不得有任何異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