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印刷加盟合作契約

契約編號(no:eltmpxx0105a)

甲方:龍騰網路科技有限公司

乙方:

甲、乙雙方本著精誠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則,就乙方加盟“龍騰名片印刷” 會員,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一、加盟會員

甲方授權乙方為 “龍騰名片印刷”的高級加盟會員。

二、加盟會員期限

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至_______年_______月_______日(加盟會員期限只能是壹年),契約期滿以後乙方可續約。

三、雙方的權利及義務

1、乙方作為甲方的高級加盟會員,必須在簽定本協定後的2天內,向甲方預存300元的加盟保證金,本協定方為有效。該筆款項在雙方契約期限滿後,乙方不存在有欠甲方貨款、在加盟期間下單的累計金額不少於3000元的前提下,並且乙方書面提出不再續約,經雙方確認後,甲方必須在的壹個月內無條件的一次性退還給乙方。

2、在契約有效期內,如甲方提出終止契約,甲方將按乙方所預付的加盟保證金的10%賠償乙方;如乙方提出終止契約時,乙方將按乙方所預付的加盟保證金的30%賠償給甲方。

四、產品價格

產品價格以甲方的官方網站公布的最新的加盟會員價格為標準執行。

五、貨款結算及發貨方式

雙方實行現款現貨、款到生產再發貨原則,甲方所有報價均為不含稅價,運費由乙方自理。

六、本契約一式兩份,雙方各執一份,經雙方簽字蓋章後生效,如發生爭議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可向當地相關政府機構提起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