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裝加盟契約書

甲方:合肥洋洋服飾有限公司 (以下簡稱甲方)

乙方: (以下簡稱乙方)

為適應市場經濟的發展,滿足消費需求,充分發揮甲乙方優勢,共同經營“東方婉鳳”品牌時裝。甲乙雙方本著“互惠互利、共同發展”的原則,經友好協商,訂立本協定。

第一條 甲方責任

1. 甲方授權乙方在 省 市 路 號/ 商場區域內享有經營“東方婉鳳”品牌時裝的資格,並提供相關證明。

2. 支持、配合乙方在該地區的銷售,甲方免費提供店面的裝修設計方案,免費提供噴繪門頭或燈箱一幅(門頭尺寸: 燈箱尺寸 )。

3. 無償提供企業文化形象宣傳品、商品包裝袋、店頭pop及宣傳資料等,無償對乙方銷售、服務人員提供免費培訓。有償提供開設專賣店/專櫃所需要的附屬品(如:衣架)。

4. 邀請乙方參加甲方每年舉辦的一些全國性的經營活動(如:春夏/秋冬時裝發布會)。

5. 經常派人上門巡查,協助解決銷售過程中的問題。

6. 負責對存在質量問題的產品進行調換(人為污損的除外)。

7. 為乙方代辦至 的空運、鐵路運輸、特快專遞、民航特快或汽運手續,按乙方具體要求代辦保險。

第二條 乙方責任

1. 嚴格執行甲方針對“東方婉鳳”品牌服裝制定的價格體系及行銷方針。

2. 保證專賣店/專、櫃的專賣權,不營假冒偽劣商品,不擺放“東方婉鳳”品牌以外的品牌服裝,保證“東方婉鳳”品牌經營的唯一性。

3. 專賣店/專櫃必須按公司要求統一裝修,開業前乙方須將店面裝修照片寄至公司市場部備案批准後方可開業。並使用公司統一的配件及附屬檔案,統一的企業文化形象。

4. 未經公司允許不得在客戶與客戶之間互相調貨,以杜絕假貨。

5. 維護店面/櫃檯形象,選聘素質較高的營業員進行銷售。

6. 按公司的要求配置電腦及軟體等信息工具。

7. 嚴格按照公司的要求,按時報送“周報表”及“月盤點表”等經營管理表格。

第三條 財務結算方式

1. 乙方首批投資額不得低於人民幣 元,其中誠譽金人民幣

元,契約期滿後,如乙方無違反契約條款,甲方100%退還誠譽金,如有違反,甲方將按情節扣罰誠譽金。

2. 結算方式:款到發貨(以到甲方帳戶為準)。首批發貨時間為貨款到帳後2——7天內。

3. 甲方給以方提供貨價為全國統一零售價的 折。

4.乙方每年銷售服裝淨進貨額不得低於人民幣 萬元( ),

第四條 短缺貨物出查詢

1. 為維護雙方利益,防止貨物在運輸過程中被盜造成不應有的損失,乙方在提貨時,應仔細查看箱體,發現有破裂等其他任何可疑情況,切勿提貨和拆箱,應及時向承運單位反映,共同驗貨,確認是否被盜,以便向承運單位索賠。如箱體無可疑情況,受收到貨後,應與運輸部門復稱,重量無誤後方可提貨。

2. 貨物到達乙方後,應立即安排驗收清點工作。清點時若發現實收數量與銷售通知單不符,應及時填寫“貨物盈餘/短缺查詢單”,反饋給甲方。查詢單內容包括;

(1) 發貨日期與收貨日期;

(2) 有差錯的具體箱號;

(3) 具體貨號;

(4) 實收數和應收數;

(5) 封箱情況,驗貨人及部門經理的簽名。

3. 查詢單應在乙方收貨後一周內發寄或 傳真給甲方,逾期甲方不予受理。

第五條 調換貨的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