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道工程安裝契約書

契約編號: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和(1999-0201《建築工程施工契約》)及有關法律顧問、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築工程施工一事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

第一條 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_________市_________街_________氣化站及管道供氣項目。

工程地點:_________市_________街。

工程範圍和內容:_________氣化站:_________個街廚房管道、調壓器、流量等材料表內容。

工程造價為:_________元整。(即:¥_________元)

第二條 工程期限

契約工期:依據國家頒布的工期定額,商定本契約工程開工、竣工日期。

雙方約定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竣工。

第三條 材料供應

一、本安裝工程所需的原材料,由乙方按工程預算表所列供應。

二、乙方所提供的安裝材料須符合國家標準。

第四條 工程結算方式

一、甲、乙雙方正式簽約後,甲方需在_________日之內支付工程造價總額的_________%給乙方。如甲方未按契約付款,則工期自然推後。

二、當乙方收到甲方預付款後,_________日內正式進入安裝工地。

三、當竣工後,甲方需在_________日將其餘的_________%支付給乙方,餘下_________%款項在工程使用後_________個月內一次付清。工程若有未曾預見項目或變更,工程造價結算則按實際計算並一次付清。

四、支付方式:採用銀行轉帳、匯票或現金的形式支付。

第五條 工程驗收

一、乙方在工程竣工後,由乙方負責整個工程系統的檢測調試,試用期為_________天,並由甲方、乙方將工程試用檢測的結果進行驗收。

二、工程交付使用後,甲方正常使用_________天,視甲方驗收認可。

第六條 保修維護

乙方提供本供氣系統的維護和保養服務工作,保修期限:依據國務院令第279號《建設工程管理條例》的有關規定執行。即:二年內設備、材料非人為損壞的維護,乙方提供無償免費服務;二年後為有償服務。

第七條 組成契約的檔案

組成本契約的檔案包括:圖紙、工程材料表、預(概)算書、雙方有關工程的洽談、簡單變更等書面協定或檔案視為本契約的組成部分。

第八條 甲方的承諾與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