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程承包協定書

契約編號

發包單位:(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單位:(以下簡稱乙方)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裝飾裝修工程契約條例》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有關事項,並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定,共同守約。

第一條 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

地點:

1.2 工程內容(附工程設計圖紙及文字說明和工程預算書)

裝飾內容以圖紙和預算為依據,實際施工如有增減應徵得雙方同意,並以書面形式予以確認,增減部分按實際結算。

1.3 承包方式:經充分協商雙方確定為_______________類承包方式。

a類為包工包料b類為包工不包料

1.4根據設計圖紙及工程預算書內容和承包方式。

雙方確定契約額為 元,金額大寫(人民幣) 。

設計費為 元,金額大寫(人民幣) 。

1.5 施工期限:根據國家建設裝飾工程工期定額、雙方商定。

自_____年____月____日開工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竣工。

1.6 如遇下列情況,工期相應順延。

1.6.1按施工準備規定,不能提供施工現場場地,電源線路未能接通,障礙物未能清除,影響進場施工。

1.6.2不屬於係數範圍內的重大設施變更,提供工程資料不準致使設計方案改變或出於施工無法進行而影響進度。

1.6.3在施工中如因停電、停水而影響正常施工的。

1.6.4甲方現場負責人監理簽證不及時而影響下一道工序施工。

1.6.5因甲方材料供應不及時而影響施工。

1.6.6未按契約規定撥預付款,工程進度款或代購材料差價款而影響施工。

1.6.7因政府行為、自然災害等人力不可抗拒的因素,而延誤工期。

第二條 工程監理

若本工程實行工程監理,甲方與監理公司另行簽訂(工程監理契約),並將監理工程師的姓名、單位、聯繫方式及監理工程師的職責等通知乙方。

第三條 甲方義務

3.1 開工前_______________天,為乙方接通施工現場、電、水、交通、負責直協調工作。

施工期間:甲方需派現場負責人會同乙方對隱蔽工程進行24小時檢查驗收,合格後並簽署意見,由乙方保存作為竣工驗收依據。

3.2 不拆動原建築承重結構,如需拆改原建築的非承重結構或設備管線,負責到有關部門辦理相應的審批手續。

3.3 做好及時供應工作,發現材料不足時需立即補足。

3.4 參與工程質量和施工進度的監理負責工程竣工驗收。

第四條 乙方義務

4.1 施工中嚴格執行安全施工操作規範、防火規定、施工規範及質量標準,按期保質保量完成工程。

4.2 保證施工現場的整潔。嚴格執行市(區)縣有施工現場管理的規定,不得擾民及污染環境。

第五條 工程變更

工程項目或施工方式如需變更,雙方協商一致,鑑定書面變更協定同時調相關工程費用及工期。

第六條 工程驗收

6.1 隱蔽工程:甲方需派技術負責人會同乙方對隱蔽工程24小時進行檢查,驗收合格並簽署意見,由乙方保存作為竣工驗修依據。

6.2 工程竣工後:乙方應通知甲方驗收,甲方自接到驗收通知後,兩天內組織驗收,填寫驗收單,逾期即視為該工程驗收合格,在工程款結清後辦理移交手續。

第七條 工程款交付方式

7.1 第一次於契約簽訂之日,甲方支付契約總額的_______%,即_______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