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分包契約書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總承包施工…………….安置房工程,其泥工部分施工實行清工形式承包,現由乙方根據本工程的施工圖紙的內容,自願承擔本工程中的泥工部分的施工任務。為了明確責任,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雙方共同協商,一致同意,就本工程泥工部分清工承包事項簽訂如下契約,供雙方履行;

一、工程概況:

1、工程名稱:

2、工程地點: 3、工程內容:框架剪力牆結構,十七層,建築面積約1XX0㎡(包括地下室在內)

二、工程承包範圍、承包方式:

1、本工程泥工部分施工承包範圍:……………….安置房1#樓、2#樓3#樓、4#樓、5#樓、6#樓、7#樓、8#樓、9#樓、10#樓、11#樓、12#樓、13樓的施工圖紙泥工有關的內容,從地下室磚模下找平層開始至整個工程裝修為止。即砼澆搗、砌磚、牆內外抹灰、樓地面等工程內容。(外牆塗料、防水、內牆膩子、牆面磚、花崗岩、地磚、室外附屬工程、塔吊基礎、施工電梯操作工和基礎等除外)。

2、承包方式:以工程承包範圍的內容實行清工包乾。

三、機具設備:

乙方自備小型機具:如振動機、振動棒、翻斗車、鋁合金靠尺、木條子、泥桶、鐵鍬、建築線等。(包括修理自理)。

四、施工工期與開、竣工時間及工期

1、施工工期為 天:

2、開、竣工日期以本工程地下室磚模開始施工之日起計算。

五、工程質量要求和獎罰:

1、乙方必須認真按照施工圖紙和有關標準、規範組織施工,工程質量必須達到合格等級;

2、每道工序合格率均應達到100%,如出現達不到合格要求乙方必須立刻進行返工,直到合格為止,因返工導致材料、工資、工期等一切損失均由乙方承擔;

3、乙方在施工過程中必須認真精心施工,力爭甌江杯,經過有關部門驗收確定甌江杯,甲方獎給乙方每平方米4元,按甌江杯評定的建築面積計算。

六、安全生產、文明施工要求和獎罰:

1、認真按照《建築施工安全檢查標準》(jgj59-99)與《安全操作規程》組織施工,嚴格執行甲方有關安全生產的規章制度,不得違章作業;

2、施工現場必須嚴格遵照“安全生產、文明施工”的要求,確保“標化工地”。經過有關部門驗收後確定為“標化工地”。

3、認真接受有關單位或人員的安全監督檢查,採取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消除事故隱患,確保本工程施工安全,傷亡事故為零。

4、由於乙方在施工過程中,違章操作造成事故的責任因此發生的費用均由乙方承擔。

七、清工承包價:

本工程的清工承包價格按施工圖紙的建築面積伍拾貳元/㎡進行計算,其清工承包價格包括施工人員的安全帽、工作服以及工人的勞動保護用品等。

八、付款辦法:

按每月工程進度付款:其工作量按85%支付,主體按建築面積付每平方米21元。即砼澆搗每立方米15元,砌磚每平方米12元計算,主體餘留工程款待中間驗收通過後最付清:裝修每平方米按建築面積付31元,其工作量按90%支付,即內牆抹灰按工作量每平方米付5元,外牆抹灰按工作量每平方米付9元,樓地面付5元計算,其完工後支付95%,餘留5%待竣工驗收後三個月內一次性付清。

九、工程結算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