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勞務分包協定

甲方:甲方單位名稱

乙方: 乙方單位全稱

為加快****(項目名稱)項目工程施工進度,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及**省**市建設局有關規定,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協商一致,簽訂本契約。

1 工程名稱:*****(路基土石方、橋涵工程全稱、隧道工程全稱、排水工程、防護工程…)

2 工程地點及範圍:****(必須明確施工地點或施工里程,即使是暫定里程也必須明確,並註明暫定。)

3 承包內容

3.1******(施工里程或施工地點)****(工程名稱)全部主體及附屬(若有)工程項目的施工;(註:路基工程應標明取棄土場的平整、復耕、綠化和防護工作)

3.2******(施工里程或施工地點)****(工程名稱)施工現場所需的“三通一平”的建設、維護及拆除;

3.3******(施工里程或施工地點)****(工程名稱)施工所需的生產性及生活性臨時工程的建設、維護及拆除;

3.4******(施工里程或施工地點)****(工程名稱)施工現場的環保和文明施工工作;

3.5******(施工里程或施工地點)****(工程名稱)現場臨時用地的復耕工作;

3.6具體包括但不限於以下承包內容:(根據工程性質對承包內容做出更詳細的規定)

3.7甲方有權因業主調整工期及乙方在工期、質量、安全未達到要求時,調整乙方的承包範圍,乙方應無條件服從,並不得因工程內容和工程數量調整而可能導致的任何損失要求甲方賠償。

4 在本契約簽訂前,乙方應匯現金*******元(大寫)(契約價的*%或甲乙方協商的絕對額度)到甲方帳戶,作為本契約的履約保證金(也可已進場機械進行抵押,但抵押必須要公證)。履約保證金待工程竣工驗收全部合格後視乙方履約情況退付,不計息。(以自然人名義簽訂的契約,除履約保證金外,應讓其用固定資產做抵押(或有信譽度的企業做擔保),抵押額度為工程造價的10%)

5 承包方式及承包單價:

5.1根據本契約承包範圍和內容,本契約暫定總價*******元。乙方以固定單價的方式進行承包,在施工圖範圍內由乙方一次性包乾使用,在契約履行過程中和工程驗收後,甲乙雙方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調整本契約單價。明示及暗示的工作內容或費用已含在單價中,契約一旦簽訂單價不作調整。

5.2本契約附屬檔案中所列工程數量及契約總價為名義數量和名義總價,不作為最終結算的依據,最終以乙方實際完成符合本契約質量約定等級的工程數量,經甲方工程部書面確認後,結合本契約附屬檔案中所列單價確定結算總價。

5.3本契約附屬檔案所列單價中,已含有試驗、檢驗費。(本條根據項目情況訂立)

5.4綜合單價除包含了完成承包內容而發生的全部費用外,還包含了施工隊伍調遣、機械設備進退場、承包人裝備險及職工的(人身)事故險等為了本工程的順利實施而可能發生的一切費用。

5.5本契約單價中不含建築業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附加費,由甲方統一繳納。其他稅費由乙方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自行繳納。(因地方規定必須由甲方繳納的其他稅費,應在本條中明確具體費率,並約定該費用由甲方代扣代繳,且費用已含在乙方承包單價中)

6 計量及支付

6.1計量規則(註:各項目根據承包內容按照法定計量辦法,詳細說明和約定計量規則,數量計算方法有爭議的分部分項工程,應單獨約定計算方式。如,虛樁、土石方的虛實、溝槽基坑的放坡比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