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勞務分包協定

6.2執行甲方驗工計價程式及規定。每月20日由甲乙雙方現場收方,確定乙方當月完成的工程數量,工程數量以甲方總工最後審定簽認的當月實際完成並符合本契約約定的質量等級數量為準,數量完成截止時間為每月20日。

6.3依據甲方工程部最後簽認的工程數量對乙方進行計量。因乙方原因造成返工的工程量,甲方不予計量。

6.4待業主批准的計價款到甲方帳戶3日內,甲方按照對乙方計價額的85%,並扣除契約規定的應扣款項後,通過銀行轉帳分次支付應付款。

6.5本工程甲方不支付乙方預付款。

6.6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後15日內,憑經甲方有關部門審核簽字的結算單和契約書進行結算。乙方辦理結算退場手續後,甲方根據資金的實際情況一次或分期支付至結算價的95%,剩餘5%作為質量保證金。

6.7甲方因資金緊張造成的延期支付,乙方同意甲方不承擔延期支付的利息。

7 工期

7.1 開工日期:200* 年**月**日,竣工日期:200* 年**月**日。總計***日曆天。(有節點工期的應註明)

7.2 直至工程完工,施工里程範圍的擴大或縮小以及工程量的變化不調整總工期。除下列原因經甲方書面同意,工期方可順延外,乙方每拖延一天支付違約金**元(可根據工程大小、造價及重要程度確定違約金),乙方每提前一天獎勵**元(可根據工程大小、造價及重要程度確定獎勵額度和獎勵辦法)。

7.2.1 因不可抗力造成的工期延誤。

7.2.2業主同意的工期順延。

7.2.3如業主要求工期提前或縮短時,施工工期及費用由雙方另行約定。

8 材料供應、結算

8.1為了保證工程質量,經雙方協商同意工程所用主要材料由甲方按契約約定限額供應乙方,具體材料種類、規格、單價、數量和額定損耗量見附屬檔案。(公司規定:鋼材、商品混凝土、防水材料及結構件必須由甲方供應)。甲供材料款甲方根據乙方實際領取的數量,按契約附屬檔案中的單價從乙方的月度結算款中扣除。甲供材料交貨地點為甲方工地料庫,乙方依據材料計畫及甲方材料管理程式辦理領料手續。乙方使用甲供料超出額定消耗部分,按甲方採購期最高採購價加3-5%的采保費從乙方承包價款中扣除;因乙方精心組織施工,甲供料正常合理節餘部分,權益歸乙方所有。

8.2甲方保留一切土石方調配的權利,乙方應無條件遵守。

8.3除以上材料外,其他材料由乙方自購。若其他材料需甲方供應,甲方按材料實際到場價提取n%(根據實際情況或討論確定業務提成比例,建議3~8%)的業務費,所有費用經雙方簽認,由甲方財務直接從當期計價款中扣除。若因市場原因,甲方無法組織供應,乙方自行解決,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8.4由乙方自行採購的構成工程本體的材料,必須遵守甲方材料採購的有關規定,符合甲方合格分供方的要求,並經甲方和監理檢驗合格後方可使用,否則,甲方視使用該材料的工程為不合格,乙方必須無償返工。因乙方採購材料所引起施工質量、安全和經濟責任由乙方負責。

8.5 施工用水、施工用電

8.5.1 施工用水甲方負責提供接駁口,水費及臨時管路安裝費用已包含在乙方承包單價中,水費按照乙方實際用量,經雙方確認,按每噸水 元從乙方計價款中扣除。

8.5.2 一、二級配電由甲方負責,三級配電費用和電費已包含在乙方承包單價中,電費按照乙方實際用量,經雙方確認,按每度電 元從乙方計價款中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