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勞務分包協定

19.1.4乙方不服從甲方工地代表的調度指揮或不執行甲方的管理規定。

19.1.5乙方出現偷工減料行為,屢教不改者,甲方有權將乙方驅逐出場。

19.1.6乙方施工管理混亂,施工中出現嚴重的安全事故、質量事故、進度嚴重滯後受到業主的黃牌警告、通報或紅牌,契約自動終止,乙方無條件自行撤出現場。

19.1.7乙方將其承包的全部或部分工程分包、轉包給他人,則甲方有權單方面終止契約。

19.2乙方在施工過程中,非甲方或業主原因造成的中途退場,甲方將不返還乙方履約保證金,甲方根據乙方實際完成符合本契約約定的質量等級的工程量,並按雙方約定契約單價的90%進行結算。

19.3乙方不論何時及何種原因提出退場,都必須提出書面申請,經甲方同意並在雙方簽訂退場協定後,方可退場。

20 工程保修

20.1本工程自工程正式驗交業主始,保修期為**年(以業主規定的保修期為準,一般為設計使用年限),缺陷責任期為**年(以業主規定的缺陷責任期為準。一般業主規定為兩年),質保金為工程結算總價的5%,質保金待缺陷責任期滿,業主款到甲方帳戶後結算支付,不計息。

20.2如缺陷責任期間發生保修事件,乙方應按甲方通知的時間及時維修。若乙方不及時到場維修,甲方有權自行維修或委託他人維修。甲方自行或委託他人維修所發生的費用由乙方承擔。

21 契約解除

21.1甲乙雙方協商一致,可以解除契約,雙方書面確認;

21.2因不可抵抗力致使契約無法履行,可以解除契約;

21.3乙方將其承包的全部工程轉包給他人;或將其承包的全部工程肢解以分包的名義轉包給他人;或假勞務之名,行分包之實,甲方有權解除契約;

21.4本契約其他條款約定的契約解除條款。

21.5一方要求解除契約應以書面形式告知對方。契約解除後有過錯的一方應當賠償因契約解除給對方造成的損失。

22 爭議的解決

在契約履行期間如發生爭議,由雙方本著公平、合理的原則協商解決,不願協商或協商不成時,雙方自願約定:因本契約引起的或與本契約有關的爭議,均提請****仲裁委員會按照該會仲裁規則進行仲裁,仲裁裁決是終局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

23 其他

23.1無論何種原因造成乙方人員、機械設備停窩工,所發生的損失均由乙方自行承擔。

23.2一旦甲方有指令(基於乙方有違約事件發生的前提),乙方應按要求的時間和方式暫時停止本工程或部分工程的施工,在暫時停工期間,乙方應妥善保護本工程或其部分工程的施工,並保障其安全無損。因此而發生的工期延誤和費用損失,乙方無權要求甲方予以賠償。

23.3本契約未盡事宜雙方另訂補充協定。

23.4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工程竣工驗收合格,工程價款結算完畢,除保修、爭議的解決條款外,其餘條款自動終止。保修條款待保修期滿後自動終止。

23.5本契約一式5份,其中甲方3份,乙方2份。

甲 方: 乙 方:(單位全稱)

法定代表人或

負責人: 委託代理人:

二○○*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