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裝飾工程施工契約(甲種本)

發包人編號

承包人編號

備案編號

鑑證編號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 制定

第一部分 契約條件

第二部分 協定條款

發包方:應按照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名稱填寫全稱

承包方:應按照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名稱填寫全稱

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和《建築法》的規定,結合本工程具體情況,雙方達成如下協定。

第1條 工程概況

1.1工程名稱: 應填寫工程全稱

工程地點: 應填寫詳細地點

承包範圍: 應填寫單位工程的裝飾裝修內容

承包方式: 應填寫固定價格或按實結算

1.2 開工日期: ××××年×月×日

竣工日期: ××××年×月×日

總日曆工期天數:××天(不應寫×個月或×年)

1.3 契約價款:

金額(人民幣大寫):

第2條 契約檔案及解釋順序

契約檔案應能互相解釋,互為說明,除契約另有約定外,其組成和解釋順序如下:

1.協定條款; 2.契約條件; 3.洽商、變更等明確雙方權利義務的紀要、協定; 4.招標承包工程的中標通知書、投標書和招標檔案; 5.工程量清單或確定工程造價的工程預算書和圖紙; 6.標準、規範和其它有關技術資料、技術要求。

當契約檔案出現含糊不清或不相一致時,在不影響工程進度的情況下,由雙方協商解決(實行社會監理的,可先由監理工程師作出解釋)。雙方意見仍不一致的,按第33條約定的方法解決。

第3條 契約檔案使用的語言和適用標準及法律

3.1 契約語言:漢語。

3.2 適用標準、規範:國家現行施工驗收規範。

3.3 適用法律、法規:國家現行的法律、法規及省、市有關規定。

第4條 圖紙

4.1 圖紙提供日期:××××年×月×日

4.2 圖紙提供套數:××套

4.3 圖紙特殊保密要求和費用: 填寫有保密要求或"不採用"

第5條 甲方代表

5.1 甲方駐工地代表及委派人員名單:

姓名: × × × 職務: × × ×

5.2 實行社會監理的總監理工程師姓名及其被授權範圍(如果有):

第6條 乙方駐工地代表:

姓名: × × × 職務: × × ×

第7條 甲方工作

7.1 提供具備開工條件施工場地的時間和要求: 開工前施工現場所有障礙清理完畢,並具備施工條件

7.2 需要與有關部門聯繫和協調工作的內容及完成時間:開工前完成

7.3 需要協調各施工單位之間關係的工作內容和完成時間: 開工前完成(內容根據雙方約定填寫)

7.4 辦理證件、批件的名稱和完成時間: 開工前應辦理完施工所需全部證件和批文手續。

7.5 會審圖紙和設計交底的時間:乙方接到施工圖紙七日內。

7.6 向乙方提供的設施內容: 根據提供的設施內容填寫。

第8條 乙方工作

8.1 施工圖和配套設計名稱、完成時間和要求:開工前完成

8.2 提供計畫、報表的名稱、時間和份數:每月x日向甲方提供實際完成的工程量報告及下月計畫報表各一份(小型工程雙方商定)

8.3 施工保護工作的要求:按工程需要提供和維修非夜間施工的使用的照明、看守、圍欄和警衛等。如乙方未履行上述義務造成工程、財產和人身傷害,由乙方承擔責任及所發生的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