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施工契約糾紛和解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________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_____公司原甲乙雙方的______________工程施工契約糾紛一案,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定書

1、甲方同意在本協定書經雙方簽收之日一次性支付給乙方工程款人民幣________萬元(除本協定書第4條約定外的建築物的保修、維修及後期整理均由甲方承擔),該款從法院業已凍結的款項中支付,且甲方同意從凍結款項中另行劃款_______萬元至法院並按照本協定書的約定支付;同時乙方同意申請法院解除對________萬元外款項的凍結。

2、乙方同意在本協定書籤定之日起的2日內將__________全部安裝完畢;

3、在乙方完成上條之同日,甲方同意將乙方支付的_____萬元保證金及其銀行利息由甲方簽字後向________市_______銀行遞交解封憑證。

4、乙方同意按照建築法律法規的規定對本案工程的主體結構工程、基礎工程承擔設計合理使用壽命期限內的保修責任,並出具必須的質量保修書。

5、對於_______建設局質監站提出的應由施工單位提供的驗收所需的完整合格的資料和手續,乙方同意在協定書籤定之日起的30日內提供,並同意負全部提供責任,否則乙方每遲延一天扣付工程款______萬元給甲方。本條義務完成後,乙方向法院提出並徵求甲方及______縣建築局監督站書面意見同意後由法院將______萬元予以轉付。

6、甲方雙方均放棄追究對方的本協定約定以外的其它違約責任和經濟損失。

7、在上述條款履行完畢後,雙方就施工契約已無其他經濟糾葛,雙方經濟糾紛已經解決。

8、本案訴訟費用由乙方承擔。

甲方:____________公司 乙方:____________公司

__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