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某二級公路第五契約段工程技術承包契約

甲方:雲南省保山市****建築公司乙方:****(身份證—****11194516)

為優質、高效完成****二級公路第五契約段工程的施工,充分發揮各方優勢,經甲乙雙方平等協商,甲方將****二級公路第五契約段工程的技術方面的工作承包給乙方,並達成以下協定:一、 合作項目工程名稱****二級公路第五契約段(昔董至瓦曉段)

二、 工程技術承包範圍

1) 工程施工複測及相關資料編制。

2) 工程施工放樣及相關資料編制。

3) 工程試驗及相關資料編制。

4) 工程質檢及相關資料編制。

5) 工程計量及相關資料編制。

6) 工程變更及相關資料編制。

7) 工程施工技術及工程的現場管理。

8) 工程施工工藝及工序的控制。

9) 工程竣工資料的編制。

三、 契約工期

1) 從甲方通知乙方人員進場複測開始至工程交工為止。

2) 雙方擬定施工合作時間為12 個月,即從XX年3月1日到XX年3月1日,工期共12個月。

3) 以上契約工期,包括施工複測時間、雨季及因建設方、甲方等原因造成工程停工的時間,不包括工程竣工資料編制時間。

4) 竣工資料編制時間為1 個月。

5) 若因建設方、甲方及雨季等原因工程無法完成,乙方不負任何責任。

6) 如工期超出12 個月,甲方應支付乙方超出工期的工程技術費。

四、 工程技術承包費用

1) 施工投標工程技術費:甲方投標工程總價,扣除第100章費用及工程備用金後按3.6%計。

2) 工程變更增加工程技術費:在施工過程中所產生的工程變更增加金額總量按30%計。

3) 工程中的非計量增加工程技術費:按該款項30%計。

4) 前兩項總計所產生的技術費若低於__元人民幣,則甲方支付給乙方__元人民幣;若超出則按前兩項計算。

5) 工程延期費:超出雙方約定的12 月的工期甲方每月支付乙方80000元人民幣的工程技術費。

6) 施工複測費: XX0 元人民幣/每公里。

7) 竣工資料編制費: 80000 元人民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