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設工程總承包契約

協定書

發包人(全稱):___________有限公司

承包人(全稱):___________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契約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建築法》及其他有關法律、行政法規,遵循平等、自願、公平和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本建設工程施工事項協商一致,訂立本契約。

一、工程概況

工程名稱: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程地點: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工程內容:土建、裝飾、機電安裝及室外附屬工程

工程立項批准文號:____________________

資金來源:自籌

承包範圍: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工程承包範圍

承包範圍:

1  除地下室鋼筋混凝土結構工程外,土建、機電、幕牆、高檔裝飾、景觀等全部工程內容。其中:

1.1 土建施工承包範圍為________建築設計院有限公司設計的“_______一期工程”施工圖紙範圍內的除地下室鋼筋混凝土結構工程外的土建主體工程、建築屋面部分圖紙範圍內的除地下室鋼筋混凝土結構工程外的土建主體工程、建築屋面部分工程、初步裝飾裝修工程。

1.2 機電安裝、幕牆、高檔裝飾、景觀等其他專業工程,待發包人通過招標等形式確定專業承包商後,納入本契約承包人的總承包施工範圍。

2 凡發包人另行招標的其他項目,在同等條件下優先選用本契約承包人。

3 工程師指令經發包人同意的其他項目。

發包人如有正當理由時,保留對以上工程承包範圍根據具體情況對上述承包範圍進行調整的權利。

三、契約工期:

開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暫定)

竣工日期:_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日

契約工期總日曆天數928天(暫定),詳細分期交付工期約定見專用條款。

四、質量標準

工程質量標準:各分部分項工程滿足國家、省市現行的各項質量驗收規範標準的要求,工程總體質量符合《建築工程驗收統一標準》(gb 50300—XX)的規定。

質量目標:確保市優,爭創國優。

五、契約價款

金額(大寫):暫定 陸億零捌拾捌萬  元(人民幣)

¥:60088萬元(暫定)

此價款為暫定價,發包人支付承包人按照本契約約定完成承包範圍內全部工程並承擔保修責任的款項以雙方確認的價款為準。

六、組成契約的檔案

組成本契約的檔案包括:

1. 本契約協定書

2. 中標通知書

3. 投標書及其附屬檔案

4. 本契約專用條款

5. 本契約通用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