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給學校提建議的作文:

有關給學校提建議的作文

尊敬的校長:

我是本校的一名六年級的國小生,來到這個美麗的校園已經有五年了,校園裡有奼紫嫣紅的小花小草,有樂於助人,團結一心的好同學。但是,校長,你有沒有注意到頂樓的安全與危險么?

上次在廣播聽到了有名同學跑到樓頂去玩耍,還把一根長長的木條往樓下扔,還有些同學還曾經吐口水到樓下,這種行為不僅惡劣而且還十分的危險!惡劣就先不說了,危險這個詞就如死神,剝奪著人們的性命。俗話說得好:“安全第一。”安全這個詞可謂是大家所看到的,所期望的。因此,我提出以下幾個建議:

1。不要把頂樓的護欄弄得太低,把護欄儘量弄得高一些,把護欄弄得密一些,厚一些。給同學們的安全做一個保障。

2。在廣播中跟同學們說,要儘量少去頂樓玩耍,避免不要的傷害。

3。在班級里讓老師跟同學重點說下此事,讓大家對此引起重視。

4。在公布欄上貼一張關於頂樓安全措施的要求,讓同學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要太貪玩,導致事故的發生。

以上的幾個建議請校長過目,望以後我們的校園會有所改進,變得更加的完美。

六年級:蒲小小

2024年9月29日

有關給學校提建議的作文就到這裡結束了,同學們在欣賞的同時也要注意積累知識,多寫多練,願您能寫出優秀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