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寫環保的建議書精選

寫環保的建議書精選

村民們: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發達,可是身邊的環境卻越來越糟糕。就說我們家附近的河水吧,現在變得又髒又黑,而且很臭。水上漂浮著很多垃圾、腐爛的水果,環境遭到嚴重破壞 。

我家附近公園的草地上、花壇上、路邊,垃圾隨處可見。這些垃圾污染了公園的環境,使公園看起來並不美觀。

經過我的觀察,我找到了以下原因:

河邊的工廠把大量污水排放到河裡,使河水變得很黑。河裡的魚兒找不到生存的地方,都死掉了。在河邊擺攤的人,把爛掉的水果、腐爛的魚和肉都扔到河裡,使河水變得又髒又黑,還散發出臭味。

許多村民都到公園裡散步,經常把食物帶過去。可是他們為了方便,把食物包裝袋扔到地上,有的還扔到河裡,使公園環境嚴重遭到破壞。

為了保護環境,我提出以下建議:

河邊的工廠,應該把污水經過處理再排放。在河邊擺攤的人應該吧沒有用的水果和魚類扔到垃圾桶里,不應該把這些東西扔到河裡,這樣會污染環境。在公園裡散步的人應該把垃圾扔到垃圾桶里。

希望你們能接受我的建議,謝謝 。

住在附近的村民:任蕾伊

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