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契約書(入學申請)

甲方:____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_______

乙方姓名:_____________法定監護人:___________性別:_________________出生日期:____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郵編:_________________

經過友好協商,甲乙雙方就乙方委託甲方協助辦理____國____大學入學申請有關事宜,達成如下協定:

一、 甲方職責1.向乙方客觀介紹____國的教育制度、院校概況、專業情況和學習費用等;2.受乙方的委託,甲方負責承辦乙方的入學申請,指導乙方辦理入學申請的相關手續;3.提供____國學校入學通知書並及時通報委託人,入學申請的進展情況;4.指導乙方辦理護照、體檢、出入境等手續; 5.協助乙方聯繫安排抵____時的機場接機、住宿申請事宜(費用由乙方負擔);6.乙方如未獲得_____國大學錄取通知書,甲方負責向乙方退還應退款項(具體退款原則及規定見本協定“退款規定”部分)。

二、 乙方職責1.乙方根據甲方要求,及時提供赴_____國學習真實的各項申辦材料;2.必須如實向甲方的諮詢員反映本人和家庭情況,並提供真實的申請材料;3.乙方負責根據本協定付費條款,按時向甲方付清所有款項。

三、 乙方付款標準及程式1.費用標準:(1)學校申請費人民幣____元、申請服務費人民幣____元。乙方在簽約同時先交納學校申請費和申請服務費總計人民幣____元。在同時交清以上費用後才能開始辦理入學申請手續;(2)正式入學通知到達後,乙方應在____天之內向甲方交納____國學校學費押金____元(人民幣),超過____天則表明申請人單方終止該協定;(3)甲方所收取的上述費用,僅限於在入學申請辦理過程中甲方所發生的學校申請費、通訊費、郵寄費、及諮詢服務所得報酬,乙方在辦理出國手續過程中其它費用(如簽證費、公證費、護照、體檢費、英語考試費、學雜費等匯出的銀行費用、簽證面試所需的差旅費等)均由乙方自理;2.付款程式:(1)在簽訂本服務契約書的同時,乙方向甲方繳納學校申請費人民幣____元和申請服務費人民幣____元,總計人民幣____元。甲方將對乙方情況進行評估,以確定可申請的專業;(2)乙方收到_____國學校入學通知書的同時,向甲方繳納_____國學校的學費押金____元(人民幣)。

四、 退款規定如果一旦出現乙方向甲方領取退款的情況,乙方必須憑已經簽署的自費出國留學中介服務契約書及當時付款的發票/收據來領取款項。否則,甲方將不予退款。甲方根據付款發票/收據註明的幣種按以下原則辦理退費手續,所有的退款均不計利息。1.乙方未獲得____國院校的入學通知書,則甲方退還乙方所交申請服務費總計人民幣____元,學校申請費恕不退還;2.甲方已經為乙方申請獲得____國院校的入學通知書,但乙方單方面提出終止本契約,則乙方交納的人民幣____元費用不予退還;3.乙方如期到達所申請的____國院校,並經該____國院校確認乙方已交學費註冊,甲方將學費押金____元(人民幣)退還乙方;4.乙方未獲得____國簽證,乙方憑____國使館的拒簽信,將錄取通知書原件退還給甲方,甲方將學費押金____元(人民幣)退還乙方;5.發生以下情況時,乙方所交甲方各項費用將不予退還;(1)在委託諮詢服務過程中尚未結束時,乙方因個人原因單方面提出終止本契約;(2)不能如期到申請的_____國大學註冊報到;(3)提供虛假的申請材料被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