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幹部作風紀律整頓學習教育活動心得體會

根據縣委、縣政府安排站上組織召開幹部集中學習教育活動安排會議,經過學習教育和深入思考,我個人對此次學習教育活動有了更深的理解,圍繞這次活動,針對自己平時的工作情況,認真查找自己在思想、業務和作風方面存在的問題,並進行認真的剖析,以便能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養,更好的開展以後的工作。我要做到以下幾點,不對之處還請領導和同志們批評指正。

1、加強政治理論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質。

紀律教育學習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今後我要繼續努力學習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科學發展觀的重要思想等科學理論、黨的十八大報告、中央八項規定、六項禁令,精讀有關重點文章,及時學習領會黨的檔案精神,用黨的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堅定自己的政治信念。

2、進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

加強學習,整頓作風,歸根結底是為了更好地促進工作。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將認真鑽研業務,加強工作鍛鍊,夯實工作基礎,努力提高自己工作的能力;開拓創新,積極進取,科學運用工作方法,妥善處理各種問題,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3、加強自我改造,自我完善,努力提高綜合素質。

充分發揮主觀能動性。目前對我而言,最大的問題是要加強業務知識的學習,一定要提高對學習業務知識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業務,夯實基礎。

4、振奮精神,務實創新。

徹底改變落後的思想觀念,積極主動的接受新思想,新信息;進一步加強政策法規制度學習,嚴格遵守各項紀律。

5、進一步加強自身建設。

牢固樹立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積極適應新形勢、新任務的需要,進一步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憂患意識。帶頭遵守各項規章制度,嚴格要求自己,服從大局,聽從指揮,令行禁止。以高度的責任感、事業心,以勤勤懇懇、扎紮實實的作風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6、加強與同志間的思想交流,做到相互幫助、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誠相待。

認真聽取了站領導的講話,結合自身的實際情況,切實認識到紀律作風整頓是終身的事情,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通過查找不足,我體會到無論作什麼工作,都要端正態度,要加強學習各方面的知識來開拓眼界,不斷的提高自身的政治修養。對工作要有一種服務意識,事情無論大小都要盡心盡力,在工作中要不斷思考、不斷總結、不斷創新,充分調動自己的主觀能動性,提高自己的能力和工作質量。

總之,我將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支持下,在學習教育活動活動中,繼續查擺自己在各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問題,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轉變工作作風,改正不足,提高自己,真正使自己的思想得到進一步淨化、工作得到進一步提高、作風得到進一步改進、行為得到進一步規範,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在實踐中提升工作能力。天天在狀態,時時有激情,兢兢業業、勤勤懇懇的乾好各項工作,努力在平凡中創造非凡,在“小”崗位上創出“大”事業。

相關推薦:
教育系統開展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精品】作風紀律整頓學習心得體會
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作風紀律整頓心得體會 精品
校長作風紀律整頓的認識和體會
學校幹部作風紀律整頓活動體會
地稅系統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作風紀律整頓活動心得體會
紀檢監察機關作風紀律整頓月活動的學習體會
辦公室思想作風紀律整頓整改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