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有關飼料企業迎賓解說詞

十八載櫛風沐雨,十八載上下求索。和威人——合著改革的強音,伴著時代的鼓點,邁著鏗鏘的步伐,披荊斬棘,以開拓務實的工作作風,嫻熟科學的管理能力,樂於奉獻的優秀品質,為企業的創新發展譜寫出一曲曲動人的樂章。

當瀰漫全球的金融危機襲來時,國內產能過剩,國外產品傾銷,原材料價格持續上漲,給家禽行業的發展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而和威集團卻創造了一個個“中國之最”和“世界之最”:

世界上單場最大的肉雞養殖廠——肥東長臨養殖場,建築面積達15萬平方米,年可出欄肉雞1000萬隻;

世界上最大的肉雞食品加工廠——肥東和誠肉雞食品加工廠,年屠宰加工能力2.4億隻;

世界上單廠產能最大的苗雞孵化廠——苗禽化能力達到3.5億羽;

建成後將成為亞洲單廠產能最大的飼料廠——宣城經濟開發區年產100萬噸飼料廠,目前正在緊張的建設中;

和威人始終牢記“創百年品牌,樹百年和威”的發展目標,不斷踐行“ 帶動產業,推進行業,致富一方,貢獻社會”的企業使命,揮灑著激-情和汗水,奉獻著青春和智慧,十八年來的艱苦奮鬥,終於創造出輝煌的業績,目前已經發展成擁有總資產10億元,員工5000多人,集種禽繁育、肉禽飼養、飼料生產、食品加工為一體的現代化家禽企業集團。

和威公司廣大員工與企業共命運,與時代共奮進。經受市場經濟大潮的嚴峻考驗,大浪淘沙,在眾多農牧企業關、停、並、轉、破的時候,和威公司保發展,逆勢而上,革故鼎新,並以蓬勃生機步入科學發展的新軌道。

十八年征程,十八年求索。潑墨揮毫,繪不完畫卷的精彩,千言萬語,道不盡成就的輝煌。多年來,公司堅持科學發展不動搖,堅持技術創新不畏難,堅持苦練內功不浮躁。企業走的是一條改革創新之路、科學管理之路、市場開拓之路、和-諧文明之路。

第二篇章:和威模式

解說詞】:

“明者因時而變,智者隨世而制”。

以前行情好時,產品走俏,可能存在的一些管理缺陷被掩蓋。而今當行業進入拐點期,很多矛盾被暴露了出來;市場格局變了,用戶的需求變了,行銷模式變了……這些變化也導致了農牧企業不斷的思變。經歷市場的風雲變幻後,和威人意識到:產品單一會使市場缺乏拓展空間,競爭乏力,生存危機。如何順應市場需求,規避風險,增加企業幫帶輻射能力?

XX年實現產值23億元,XX年實現產值28億元,XX年實現產值35億元。這是和威集團近三年來的經營變化,這不僅僅是數字的簡單遞增,更可貴的是和威公司通過十八年的創新發展,已經打造出令業界矚目的“和威模式”。

首先堅定不移地實施“專業化,集聚化,低成本”三大經營戰略,進一步延伸、完善產業鏈,提高質量管理水平,聚集優秀人力資本,打造行業創新高地。和威公司自成立以來,從來沒有受行業挫折而氣餒,也不因其他暴利行業而分心,一直專心從事家禽養殖事業。專業的心做專業的事,和威在家禽養殖方面也總結了很多專業的經驗。目前結合和威公司相關標準彙編的肉雞養殖規範、種雞養殖規範,都被安徽省質量技術監督局引用為安徽省地方技術標準。公司集中建設一批超大型、超國內先進水平的生產基地,使管理、技術及資源相對聚集,利用現代的信息網路及交通條件,擴大其輻射效應,產生集聚化核變效果。通過專業化和規模化生產,使公司多項成本均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公司將在保持“專業化、集聚化、低成本”三大戰略的前提下,按照“一鏈三圈”發展布局,在長三角、珠三角和環渤海經濟圈,建設產業鏈完整、設備先進、管理科學的大規模生產加工基地,採用集聚化生產模式輻射全國市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