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教務處主任競聘報告

尊敬的各位領導: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在這裡參加這次競聘演講,心情十分激動。首先感謝領導過去對我的培養、支持以及給我這次機會,站在這裡進行競聘演講!我十分珍惜這次的競聘機會,無論競聘結果如何,我認為能夠參與競聘的整個過程其本身就意義重大,並希望能通過這次競聘得到更大的鍛鍊,使自己的工作能力和綜合素質得到提高。今天我競聘教務處主任一職。

對於我來說,作為一名女性,已走過了29年的人生歷程,說不上年輕了。在競爭激烈、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今天,我本著檢驗、學習、提高的目的走上了今天的演講台。我要感謝這個時代,是時代給了我又一次機會;也要感謝在坐的各位,是你們給了我無比的勇氣和信心。

在幼稚園工作的三年里,我體會到了從事這份工作的責任和光榮,也體會到了其中的艱辛和不易,更為能夠在這個隊伍中一天天成長起來、成熟起來而感到自豪。俗話說“人生百年,立於幼學”,幼兒教育素來被稱為“向下紮根的教育”,這句話十分生動地描繪了幼兒教育在人的終生髮展中的地位。孩子如同一棵棵嫩綠的幼苗,需要我們去呵護、去澆灌。所以,今天我想競爭教務處主任,一是為了更好的鍛鍊自己,二是更好地服務於幼兒教育事業。

我作出這個選擇,主要基於以下兩方面的考慮。首先,在過去的三年里,我一直從事教務處副主任工作 ,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其次, 我有搞好服務的自覺意識,熱愛幼教事業,甘願無私奉獻。

如果今天,我競爭上了這個崗位,我將更加努力做好這項工作,以優異的工作實績,不辜負各位的厚望。

第一,擺正位置,當好助手。在工作中尊重園長的領導,不越權,不越位;積極思考,建言獻策;團結全園所有同志,共同做好幼教工作。

第二,加強學習,提高素質。今後一定加強各方面知識的學習,向書本學,向周圍的各位同事學習。

第三,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一個單位沒有創新,她就不能前進。我將在幼兒教育教學中做到有所創新、有所收穫,力爭始我園的幼教工作走上科學化、規範化的軌道。

各位領導,同事們,這次競選是勝是敗,我想,對我個人而言無關緊要。最重要的是,作為我們幼兒教師,在自己的崗位上無怨無悔,兢兢業業,用真善美,去啟迪每一顆幼小的心靈才是最重要的!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