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竟聘演講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

大家上午好。我竟聘的崗位是二年級一斑副班主任兼語文老師。

來到寶鑫新經典學校已經整整一年了,在這一年中我學會了很多,同時也成長了很多。而這一切都是新經典的領導、老師、學生們給予我的。

自開始工作起,我便和王老師一起接手一年級,由於孩子們剛離開幼稚園,對於國小的生活不適應,尤其是住校的孩子。我們便從衣食住行、生活小事關心他們,整整一年,我與孩子之間建立起一份愛,我很愛我的孩子。

在學習方面,孩子們的成績一直也不錯。由於每個孩子的學習情況不同,因此根據他們自身情況,我也歸納出了很多經驗。從而幫助他們更好的學習知識。

在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的同時,我跟王老師也一直注重他們綜合素質的發展。在學校組織的各項活動中,我們都積極參加。並在六、一,元旦的演出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學生在活動中豐富了業餘生活。而我自身也在活動中提升了自己的綜合素養。

對應聘崗位的認識及受聘都的工作規劃:

在二年級教學中要以興趣為先導,時刻注意培養學生喜歡語文的態度。俗話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我將努力培養學生喜歡看課外書,講故事的習慣,鼓勵他們課堂發言大膽積極,能多聽,多說,多讀,

多寫,多想,多記,多練,多用。從而進一步加強自身的語文素養 。

在教好學生的同時,我也要配合好王老師的工作,做好副班主任的職責。具體規劃如下:

1、班主任因事不在校時,副班主任履行班主任職責。

2、副班主任必須深入所在班級,和班主任共同組織好學生參加藝術節、運動會等所有集體活動和學校的各類活動。

3、密切配合班主任做好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工作,主動配合班主任展開班隊教育活動。與班主任老師一起深入家庭進行家訪工作和後進生輔導教育工作。

4、協助班主任抓好班級紀律,搞好班級環境布置,班級衛生保潔等工作。

5、與班主任共同負責本班的早間、晨誦、出操、午間、晚間活動組織與管理。

最後,我借用一個詞語當作我今天崗位竟聘的結束語。這兩個字就是——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