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崗位競聘書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首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xx,今年xx歲,未婚。來公司已經有7個月的時間了,對咱們公司也已經有了初步的了解,現參加本次辦公室崗位的競聘。

自上次開會x老師布置辦公室崗位竟聘以來,我仔細考慮了很長時間,認為我有能力勝任這份工作,因為我大學畢業後曾做過很長一段時間的律師助理工作,有較多的辦公室經驗,相信自己能夠很好的協助領導的日常工作。本人性格開朗,待人真誠 ,能夠用真誠的微笑去對待領導和同事,有句話說的很好:態度決定成敗。我覺得自己的心態比較好,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在工作中做到不驕不躁,把全部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

首先我會做到很好的整理收集處理中心檔案及各項通知信息,及時提醒製片人。每周一按時交送節目播報表,節目預告,並認真審查送交的內容及播出時間。按時拿收視率與等級單,及時提醒製片人或主編每周二的例會。認真負責欄目新廣告的送審及審核、播出。整理保管欄目人員信息資料,節目文稿,札記、預告嘉賓通訊方式,並會在每周五之前把本周要播出的嘉賓聯繫方式留在辦公室牆上,方便大家查詢。認真負責通知欄目的每次會議,並負責點名簽到工作。及時收發欄目信件。認真保管播出帶、母帶使用登記及回收。負責藉資料帶並保管,及時歸還等日常工作。並能及時的維護辦公室環境的整潔和辦公設施的正常使用。

其次我認為辦公室的工作不應局限在以上的日常工作之中。還應該主動承擔更多的責任,事事以欄目為中心,為領導和同事更好的服務。主要包括:主動協助製片人和主編安排拍攝行程,搞好同事之間的團結,積極參與中心的各項活動等等

還有更重要的一點在於辦公室人員要有全心全意為欄目服好務的精神,要努力創造一個完善的辦公室氛圍和工作環境,使同事們在工作的時候順手順心,在單位有一種在家的感覺,達到鄉約是我家,人人都愛它的境界。

最後我會做到各項工作以維護欄目形象為出發點,處處以欄目工作為重,學習過程當中隨時向主編和製片人匯報,有不明白的地方隨時向領導請示,希望各位領導和同事隨時指出我工作當中的缺點和不足,我會及時改正。繼而我會不斷與中心各業務關係部門搞好交流和溝通,請他們及時指導我的工作,尤其是業務部門的指導。作到隨時向領導匯報,及時將各種信息和資料反饋給領導並接受領導的工作指示。

另外還有一大優勢就是我住在單位的宿舍,可以作到隨時隨地在崗,能夠保證在第一時間完成各項事務性工作。能夠隨時的打掃辦公室的衛生,讓大家覺得辦公室永遠是乾淨整齊的。

我的不足主要體現在以下幾個方面:

1、 本人之前對鄉約辦公室的業務並不是非常熟悉,尤其是對於辦公室的一些特殊的業務範圍,包括廣告審核,廣告報表和廣告製作的技術指標,還有節目播出的母帶和播出帶的登記

2、 對於欄目辦公室的上級領導和上級主管業務部門的基本認識不夠,沒有一個非常具體的概念和實際業務操作範圍

3、 對於辦公室的各項支出和費用並沒有非常詳細地了解,對於辦公室的日常運轉和維護沒有一個非常明確的認識和概念。

上述問題雖然都是客觀的,但是我相信,我所具有的是熱情的工作狀態和很強的工作能力,依我的學習能力和我所付出的十二分努力,我會以最快的速度學會這些所有的業務,在一個月內達到熟悉這些日常工作,並且會憑藉我與同事們良好的個人關係和工作關係,努力完成以前並不熟悉甚至並未接觸了解的各項工作。俗話說,世間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願意做一名有心人,和鄉約欄目一同進步,發展,用自己所有的熱情和真誠,讓大家感覺,來到單位,是件非常快樂的事情,讓大家覺得,“有事,就來找阿潭!相信我,沒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