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業指南合作協定

甲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地址:_________

郵編:_________

聯繫人:_________

為了順利完成《_________大學就業指南》製作和發放,建立企事業單位與學生之間集中全面的信息平台,本著密切合作,服務於企業和學生的原則,甲乙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協定如下:

一、雙方責任義務

甲方

1.專刊成品尺寸210×285mm,80-105g銅版紙彩色印刷;甲方對於乙方提供,並由雙方協商的版塊設計方式,內容以及相關技術要求不能隨意單方變動,並在製作完成前負有保密義務;

2._________月,甲方在本協會一周年會慶期間舉辦就業指南_________大學發放儀式,並接受乙方意向,邀請乙方領導蒞臨現場;

3.專刊發放數量定為_________冊。甲方保證_________大學發放工作通過各學院團委,學生會等形式有組織的發放,包括:至少_________冊及時均勻發放到位——_________冊發放_________屆畢業生;_________冊發放_________屆預備畢業生。同時保證其他高校_________冊的發放工作順利進行。

4.甲方保證發放前後通過學校的網路,電台,期刊等媒體對《_________大學就業指南》進行廣泛宣傳和使用調查;同時邀請_________省內兩家以上主流媒體跟蹤報導;

5.甲方配合發放工作,完成相關信息統計,跟蹤調查工作。隨時準備為乙方提供本次活動的相關信息反饋服務;

6.甲方於_________大學_________網,_________網等著名人才網站投放電子版;

7.甲方保證_________大學實習生基地項目活動計畫將及時通知所有本次活動的加盟單位,就各種方式展開合作;

8._________年度(_________屆招聘期)的各種適宜招聘會甲方對乙方悉發出邀請函並根據乙方要求提供力所能及一條龍特殊服務;各種校內外合作活動確立優先合作原則,並密切支持配合。

乙方

1.單位版塊設計以版面面積為標準,單頁為一版,一版起步。普通頁,a4版面:一版_________元(面積尺寸-210×285mm)摺疊頁,a3版面:一版_________元(一面,兩個a4版面面積)。乙方願意投放_________版面_________版內容,應付_________元。

2.乙方提供單位版塊內容設計:內容可包括:公司或單位的簡介、社會成就、發展前景、企業文化、hr政策、員工發展空間、巨觀的崗位需求、專業方向、應聘方式等。除有特殊約定單位外,其他所有各單位的版塊內容設計由各單位獨立負責完成。

3.乙方提供文字,圖片等內容需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各項法律,並且無不良傾向。

4.乙方製作完成後將電子稿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傳送至:_________。同時電話確認查收;並經_________大學學生就業與職業發展協會與_________大學就業服務指導中心對版塊內容進行核定;

5.乙方在雙方對宣傳內容達成一致性確認後,將製作費用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前打入甲方_________銀行卡之後電話確認查收。

二、契約期限

本契約自簽訂之日起生效,於本專刊發放完畢後以及相關條款所涉及的時間結束時終止。

三、契約的變更,解除

訂立本契約所依據的法律,行政法規,規章制度發生變化,本契約應變更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