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合作協定

鑒於:

_________有限公司(甲方)是一家位於中國_________的內資企業,是一家專門提供網上交易平台的電子商務公司。

_________快運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經營地在中國,從事中國國內包裹和小件貨物快遞業務和綜合物流服務。甲方已經同意由乙方為其網上交易提供物流配送服務來滿足其客戶的需求。為了滿足上述物流需求,雙方同意簽訂一份物流戰略合作協定。

因此,甲乙雙方本著平等互利、優勢互補的原則,就結成長期、全面的電子商務物流戰略夥伴關係,實現資源共享、共同發展,並為以後在其他項目上的合作建立一個堅實的基礎,經友好協商雙方達成如下協定條款:

1.定義

產品:指在甲方交易系統-_________上進行交易的各種產品。

貨物:同本協定產品的定義。

供應商:指在_________上進行交易的供貨方,包括自然人、法人和其它組織。

客戶:系指通過_________交易系統購買商品的自然人和法人以及其它組織機構。

價格:系指_________快運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給_________客戶的價格。

乙方:系指_________快運股份有限公司的所有分支機構。

物流:系指由乙方將產品送達客戶手中的過程。

法院: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的法院。

法律: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

2.合作方式與內容

(1)乙方為通過甲方的_________系統購買商品的客戶提供物流服務(物流終點由客戶指定)。

(2)甲方為乙方實現物流服務在_________上提供相應的物流支持頻道,以便乙方將公司資料和服務價格和標準以及聯繫方式提供給_________的客戶進行選擇。

(3)客戶在選擇了乙方的物流服務後,乙方按照供應商提供的發貨要求進行物流配送。

(4)對配送中出現的退貨等問題,乙方實行有償服務。

(5)甲乙雙方的合作方式沒有排他性,雙方在合作的同時,都可以和其他相應的合作夥伴進行合作。

(6)雙方還可就其它深度合作方式進行進一步探討。

3.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甲方有權選擇物流服務商作為自己開展電子商務業務的合作夥伴。

(2)甲方有權對乙方在合作範圍內的物流運作進行考核。

(3)甲方有權更換不合格的物流合作者。

(4)甲方有權利和義務對在_________商務平台上進行交易的供應商進行管理。

(5)甲方有義務按照電子商務交易規則將客戶的訂單及時通知供應商。

(6)甲方負責交易產品的保險。

(7)乙方提供的價格和服務標準是國家公布的標準。甲方應該將乙方提供的相應資料以適當的形式向客戶進行提示。

(8)甲方保證乙方物流服務應得的利益,不能因為_________交易技術和客戶與供應商的交易糾紛而影響乙方及時得到該得的利益。

(9)甲方有義務向乙方提供結算身份和密碼並恪守保密規則。

(10)甲方對交易的合法性和產品的合法性負責。

4.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乙方作為甲方的合作夥伴,作為電子商務交易中的獨立第三方物流服務提供商,在合作中應具有下列權利和義務:

(1)乙方有權要求在_________進行交易的供應商將貨物免費送到乙方指定的地點。如果需要乙方提供取貨服務,其價格由乙方操作機構與供應商進行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