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經營承包契約樣本

發包人:廈門市 物業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人: (以下簡稱乙方)

本 項目是完全由本承包契約的乙方與房地產公司洽談而取得,今從本承包契約的甲方中承包。雙方根據《契約法》和國家相關法律法規,本著誠實、平等、互利的原則,經友好協商,就 項目的物業管理承包給乙方經營管理所涉及的雙方權利和義務,達成如下協定:

一、承包項目地址、名稱: 。

二、承包期限: 。

三、承包金交納總額為下述方式中的一種:

1、乙方每月管理費總收入(不包括代收代繳)的 4 %作為承包金。

第一、二年承包金按75%收取,第三年起承包金不打折。承包金按季度付,每季度初的10號前付清承包款。除此之外,甲方不得以任何藉口向乙方收取其它費用,不得干涉乙方的一切正常經營管理活動。

五、雙方權利和義務:

(一)甲方權利和義務:

1、甲方依約向乙方收取承包金。

2、甲方在乙方連續三次愈期__日內未交納承包金,甲方可單方面解除本契約。解除通知要以書面方式送達乙方。

3、甲方在本協定生效之日,向乙方提供相關洽談、經營業務所需的手續證件和經營許可。

4、甲方應於本項目《前期物業服務契約》簽定之日起一個月內為乙方辦理當地有關的工商、稅務、行業行政管理部門備案等手續,及乙方經營管理所需之票據和印章等必要條件。

5、甲方應當支持乙方行使正常經營管理權利,協助乙方搞好與各方協調工作。

6、其他: 。

(二)乙方權利和義務:

1、在國家法律、政策允許的範圍內,乙方有全權自主經營管理本項目的權利,即自主經營、自負盈虧。

2、享受甲方所提供的經營管理所需資質及經營許可等。

3、乙方對本項目的經營管理活動負有全面責任。

4、乙方必須遵守國家相關的法律、法規,依法經營管理,照章納稅,履行本項目《前期物業管理契約》。

5、依約向甲方交納承包金。

6、其他: 。

六、違約責任

1、甲方違約或非法干預、企圖霸占本項目,給乙方造成經濟損失的,應賠償乙方相應本項目《前期物業管理契約》契約期內的一切損失。

2、乙方未能按期交納承包金,除由乙方按契約規定的相應承包金賠償外,延期支付的部分還要承擔日千分之三的違約金。

3、其他:乙方未經甲方同意,不得擅自將本項目轉包他人。一經發現,甲方有權解除本契約。

七、雙方約定的其他事項:乙方在承包經營期間內,發生不可抗力和非乙方原因的其他所有不利於經營的任何事件,乙方免責。

八、解決契約糾紛的方式:執行本契約發生爭議,由當事人雙方協商解決。協商不成,雙方可到當地人民法院起訴。

九、本契約自____起生效。契約正本一式兩份,甲乙方各執一份。

甲方:廈門市 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蓋章)

法定代表人(簽字):

年 月 日

乙方:(簽字)

身份證號碼: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