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契約:簡訊節目合作協定書

契約(contract),又稱為契約、協定,是平等的當事人之間設立、變更、終止民事權利義務關係的協定。下面請看“經營契約:簡訊節目合作協定書”一文:

經營契約:簡訊節目合作協定書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雙方為發展手機簡訊增值業務以及有關服務,本著“友好合作、共進雙贏”之原則,經認真協商,就業務合作事宜達成以下協定:

第一條 總則

1.合作內容:甲乙雙方聯合開設簡訊服務項目,合作項目為《_________》。雙方精誠合作,互相支持,共同發展。

2.合作區域:_________省(市)。如擴大合作範圍,必須事先告知乙方,便於乙方協調區域合作資源。

3.甲方與乙方共同合作,向移動用戶合作提供簡訊節目服務,並分享因此產生的收益。

4.甲方作為業務運營商,在市場開發和運作、推動及與用戶溝通的基礎上,促使更多的用戶使用簡訊節目。

5.甲方負責與移動運營商的合作洽談及推動業務和客戶服務、進行市場推廣策劃及執行,雙方擔宣傳推廣費用;乙方負責提供節目軟體產品、節目系統維護。

6.關於產品著作權:簡訊節目(包括但不僅限於“節目”中所含的任何程式、代碼、算法、文字、圖像、聲音)的智慧財產權由乙方擁有。甲方未經乙方正式書面同意,不得對“節目”進行反向工程、反向編譯和反彙編;不得對“節目”進行任何形式的修改。

7.關於收益分配帳單標準:雙方收益分配所依據的帳單標準以移動運營商所提供的本項目帳單為準,合作雙方有權要求進行對帳。

8.關於註冊用戶:註冊用戶資料歸甲乙方雙方所有。

9.合作期限: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到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合作期為_________年,期滿後雙方關係及本協定自動作廢。在本協定到期後,雙方可以續簽,繼續展開合作。

第二條 權利與義務

甲方的權利與義務

1.甲方提供移動sp資質和業務代收費資源,負責新業務的測試和開通。

2.與乙方共同分享簡訊息節目服務項目的合作收益。並及時將乙方協商的收益部分按月、足額劃撥到乙方帳戶。

3.甲方必須注意確保乙方及節目的形象與完整,不得利用節目及節目的附屬內容從事與本契約無關的活動。

4.甲方提供移動運營商(中國移動)業務計費中使用乙方簡訊節目用戶的業務計費統計報告。

5.甲方有權對乙方提交的簡訊節目進行選擇、論證、研究,最終確定可以合作的產品,進行發布和運營。但協定簽署後,不得用“需要重新論證與研究”之名義終止本合作。

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擁有簡訊節目(包括但不僅限於“節目”中所含的任何程式、代碼、算法、文字、圖象、聲音)的智慧財產權。

2.乙方必須保證簡訊節目內容的合法性。對開發的簡訊節目承擔所有責任,包括並不限於智慧財產權、內容性質等。

3.乙方必須根據簡訊節目服務的市場發展需要,處理每個項目有關更新換代、技術升級方面的工作事宜。

4.乙方負責合作項目的簡訊息節目服務系統的日常維護工作,保證穩定運行。系統出現故障,甲方電告乙方後,必須在4小時內解決。

5.乙方有義務配合甲方,向甲方提供有關節目的介紹、市場計畫及宣傳等文檔內容。

6.乙方負責提供合作項目的簡訊節目服務系統,並負責系統的安裝、調試、維護、節目的更新。

7.乙方保證信息的準確、及時。因乙方信息錯誤而產生的糾紛、損失由乙方全權負責。

第三條 價格與收益分配

1.收益分配:甲方應當向乙方支付淨收入(見本條第2款定義)的40%作為內容使用費。

2.淨收入:淨收入指用戶在行動電話或者網站下載使用雙方合作提供的內容而支付的信息服務費總額,扣除甲方應當向移動營運商支付的簡訊服務通信費,扣除甲方應當向中國移動及其子公司與中國聯通及其子公司(移動運營商)支付的代收手續費。雙方均需自行繳納己方因本協定項下所產生的經營收入的各類稅款。供雙方分配的淨收入計費以甲方與移動運營商的對賬單為準。

3.結算時間:按月結算。

(1)甲方於每月三十(30)日前,將上個自然月自移動營運商處收到的服務費總額中淨收入的40%支付給乙方。

(2)在每次向乙方支付淨收入中乙方應得的部分前,甲方應當向乙方提供淨收入的計算說明,以便乙方確認每次的淨收入金額。若雙方產生爭議、則淨收入以移動營運商實際向甲方支付的淨收入為準計算。如果甲、乙計費誤差超過5%,雙方具體協商解決。

(3)雙方確認後將乙方應得淨收入匯到乙方指定帳戶。乙方銀行帳戶資料如下:開戶名稱: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乙方帳戶: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