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合併公司設立契約書文本

本契約由x x公司(以下簡稱甲方)x x公司(以下簡稱乙方)雙方為從事共同事業,茲訂定契約設立如下:

第一條 甲乙雙方依據甲方提供的設備,及乙方所提供的技術,成立有關藥品製造、販賣的新股份公司(以下簡稱新公司),並根據本契約從事營運。

第二條 新公司概況如本契約書末尾所附的x x藥品要業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記載。設立時,甲方占百分之五十一股份、乙方占百分之四十九股份。

前項的股份保有比例,為甲、乙雙方之間持續合作的依據。

第三條 甲方以後記的工場土地 、建築物、機器設備,折價為x x元整,作為現場出資;乙方以其既有技術(後記所述之專利及有關的一切技術情報--以下稱技術),折合為x x元整,作為現物出資。

第四條 前條技術的處理須以甲、乙雙方與新公司間另訂的技術援助契約(本契約所附帶的技術援助契約方案)為依據。

第五條 新公司的幹部由甲方派任董事x名、監事一名;乙方派任董事x名、監事一名。甲方自董事中選派一人為董事長;乙方從中選派一人為副董事長。

第六條 新公司的設立由甲、乙雙方各委派三名事務人員,計六名,以甲方本店事務所為創立事務所,進行籌組工作。

第七條 新公司設立所需經費,甲方負擔百分之五十一、乙方負擔百分之一四十九。

附:x x藥品工業有限公司組織章程。

本契約一式二份,雙方當事人各執一份為憑。

甲方: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代表人:

身份證統一號碼:

乙方:

公司名稱:

公司地址:

代表人:

身份證統一號碼:

x x x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