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秘密轉讓契約

契約於_________年_____月____日在簽訂

受讓人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地址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_帳號__________

讓與人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地址__________電話__________開戶銀行__________帳號__________

鑒於:

乙方持有設計、製造、安裝以及銷售的技術秘密,並有權向甲方許可上述技術秘密;

甲方願意利用上述技術秘密設計、製造、安裝並銷售契約產品,但不單售零部件。

雙方通過充分協商達成如下協定:

第一條 定義

1.1 除非本契約中下文另有明確規定的含義,用於本契約的下列術語定義的:

a、技術秘密:指設計、製造、安裝及銷售契約產品所需的一切技術知識和經驗,以及一切與之相關的秘密技術資料和實際技巧,包括已申請專利部分和未申請專利部分的一切所需資料。

b、契約產品:指甲方根據乙方的技術秘密設計、製造的產品。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一。

c、考核產品:指甲方根據乙方許可的技術所設計、製造,並按本契約附屬檔案五的規定進行考核驗收的各型號的第一批中的任一契約產品。

d、技術資料:指附屬檔案二中所列乙方用於設計、製造、安裝、維修和銷售契約產品技術資料、圖紙、技術數據以及乙方現有的一切有關的其他資料。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二。

e、補充技術:指本契約有效期內由乙方進一步開發的與設計、製造、安裝及維修契約產品有關的技術。

f、改進技術:指在本契約有效期內由甲方開發的,對本契約產品的設計、製造、安裝和維修技術作出的改進。

g、淨銷售額:指從契約產品的總銷售價中扣除運輸費、包裝費、保管費和保險費後所剩的金額數。

第二條 契約的種類、內容和範圍

2.1 本契約為普通許可。甲方無權將該技術秘密透露或許可給任何第三方。

2.2 方同意甲方享有在_____廠設計、製造契約產品的權利及在除港、澳、台之外的中國境內使用、維修和銷售契約產品的權利。銷售權不包括單售零部件。

2.3 甲方承擔義務不向國外及港、澳、台出售契約產品及零部件,如有違約,則應承擔由此而產生的一切法律和經濟責任。

2.4 乙方有責任向甲方提供所有有關的技術秘密資料,其具體內容和交付時間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二。

2.5 乙方有責任對甲方的技術人員進行培訓和技術指導,使甲方技術人員儘快掌握上述技術,具體要求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三。

2.6 乙方將派遣技術人員赴甲方工廠進行技術服務,具體要求詳見本契約附屬檔案四。

2.7 乙方授予甲方使用乙方商標的權利,契約產品的商標如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條 費用

3.1 入門費: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入門費__________元。該入門費包括資料交付前的費用及甲方應向乙方支付的各種技術服務和培訓費。

3.2 提成費:從本契約生效之日起三年內,甲方每銷售一台契約產品,乙方從中提取使用費__________元。

3.3 從本契約生效之日起三年內,甲方向乙方支付使用費的計算方法為:第一年最低提成契約產品的數量為__________台;第二年最低提成契約產品的數量為__________台;第三年最低提成契約產品的數量為__________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