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顧問聘用契約

編號:_________

為了進一步規範技術專家隊伍建設與管理,加強公司與技術專家之間的合作,雙方協商一致,簽訂合作協定,共同遵守協定所列條款。

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聘用_________先生/女士(以下簡稱乙方)作為甲方技術專家。

本協定有效期為_________年,自雙方簽字之日起執行。

一、甲方承諾:

1.根據審核需要邀請技術專家開展審核專業諮詢、專業技術研討、授課等活動,並按公司有關規定發給補助/報酬。

2.向乙方提供或傳達上級部門和甲方有關認證活動的信息

3.甲方邀請乙方參加審核或相關組織活動時,按每個審核日發放_________元保險費用,由乙方自行辦理保險。

凡在參加甲方的審核時,發生意外傷亡及其他一切事故,按乙方投保的保險條款執行,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若乙方未辦理保險,則一切責任由乙方個人承擔,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二、乙方承諾:

1.遵守甲方相關管理程式的規定。

2.甲方安排審核活動時一般能保證參加,如無特殊情況累計二次不能按任務書執行審核任務,則視為不願意參加甲方審核活動,不再安排審核任務。

3.本人同意在審核中發生意外時,按協定第一項中的第3條執行。

4.甲方的經營、管理及審核信息和客戶情況均屬甲方機密,未經甲方書面許可,不得向第三方泄露。

甲方(蓋章):_________技術專家(簽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簽訂地點:_________簽訂地點:_________ 

-------

聘請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甲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受聘單位:____________________(以下簡稱乙方)

法定代表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甲方因業務需要,特聘請乙方擔任常年智慧財產權顧問,現經雙方協商一致,達成如下協定:

第1條 乙方指派顧問

乙方接受甲方聘請,指派_________擔任甲方的常年智慧財產權顧問,甲方同意前述指派,並認可乙方可能出現的臨時委派其他人配合指派人完成第2條所述工作之情形及/或指派的人因故(如疾病、開庭衝突、出差等原因)不能履行職務時,經甲方同意,可由乙方的其他指定人暫時替代處理較急的事務。但乙方更換指派必須經甲方同意。

第2條 甲方的服務範圍

日常法律範圍:

2.1 就甲方日常涉及的法律問題口頭或書面解答法律諮詢、提出法律建議或出具法律意見書;

2.2 審查、修改甲方因商務活動與第三方簽署的各類契約協定書或其他法律檔案;提出修改意見及法律建議;

2.3 應甲方要求,對甲方簽署的各種法律文書進行見證;

2.4 協助甲方參與較為重大商務活動的談判、磋商,並提供分析論證;

2.5 受甲方委託,簽署、送達或者代為收領法律檔案;

2.6 受甲方委託,保管甲方要求乙方妥善保管的法律檔案;

2.7 就甲方已經、面臨和/或可能發生的糾紛進行法律論證,提出解決方案,出具法律意見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