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入股協定書

甲方: 專利權人: xxx

乙方: 區域合作人:

為使新技術儘快轉化為生產力和專利新產品迅速占領市場,現實行技術入股聯營生產和產值提成的方式緊密合作,現達成如下協定:

一、 甲方責任:

1、甲方提供專利技術名稱為: ,專利號: ,專利發明人:萬金林。

2、甲方授權許可乙方在 獨家生產(含 )省(直轄市)。其銷售權:可在全國進行銷售;如果在乙方能完成甲方需求量的情況下,乙方可在 獨家生產。

3、甲方提供技術項目合作期限為 年,契約期間甲方免收乙方技術轉讓費 萬元,以技術入股,提成產值的 %作技術轉讓的形式進行聯營生產。

4、甲方在乙方支付前期技術成本費 萬元,到位三日後進行新產品調試生產,並陸續完成乙方生產技術人員的培訓工作。

5、甲方負責 %產品的銷售,銷售時必須向需貨方收取 %的定金付給乙方,否則乙方拒絕生產供貨。

6、如需擴大生產或建立分公司,可由甲方進行重新授權,甲方協助乙方組建分廠、分公司和集團化組建,其分廠、分公司、集團所得收入甲方提成30%,提成 年。

7、在契約期間允許乙方使用發明人的專利權、肖像權和名譽權,其使用的方式必須得到甲方許可。

一、 乙方責任

1、乙方應負責組建生產公司及工商、稅務經營手續和必要的啟動資金,並提供廠房、生產人員、水電和生產設備以及擴大生產資金。啟動資金(含設備和前期出貨費 )萬元。

2、乙方應在契約簽訂生效時支付成本費 萬元,同時乙方有權要求甲方生產合格產品,並有權要求甲方在契約生 效 日內完成乙方生產技術人員的培訓工作。

3、乙方在與甲方合作期間,有權要求甲方對該產品不斷創新和改進,對改進的技術應首先給乙方使用,乙方應給甲方適當獎勵。

4、乙方對生產產品的數量應如數報送甲方,應實行財務公開,乙方不得做出對甲方利益有損之事。

5、乙方可負責 %的產品銷售,在銷售前也必須向需貨方收取 %的定金後,方可生產供貨。

6、乙方產品的價格定位,應在生產成本價的基礎上加45-80%,否則價位過高會影響銷售量。

7、乙方應積極在 地區擴大再生產,其建立分廠、分公司、集團的所得收入乙方提成70%,提成 年。

二、 違約責任

1、若甲方在收到乙方支付前期的技術成本費 萬元到位後 日內,如果不能調試或不能生產出合格產品,甲方應 日內將乙方的前期技術成本費全額退還。(註:合格產品以‘產品檢測報告’為準,由甲方負責將產品送檢,費用由乙方承擔。)

2、若乙方收到定金後不能生產或放棄生產,造成不能及時供貨的,乙方應承擔全部經濟損失,包括甲方與需貨方的實際經濟損失。

3、乙方未經甲方許可不得私自設立分廠、分公司和集團,否則按免收的全額技術轉讓費支付甲方。

三、 其它條約

1契約期瞞,甲方不再提成、參股和銷售,如繼續合作,可另議。

2契約期瞞,乙方如繼續使用專利人肖像和名譽權,乙方應向甲方支付一定數額的肖像權和名譽權使用費,費用另議。

3 有效期200 年 月 日到20 年 月 日止。

4 本契約自雙方簽字之日起生效。

四、 備註:

甲方: 乙方:

代表人: 代表人:

電話: 電話:

簽訂日:200 年 月 日 簽訂日:200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