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技術總監職責

一、技術指導類

1、 向區域經理負責,對所在區域髮型師、技師的技術進行全面指導。

2、 經常性巡查所在區域內的分店髮型師的技術,每個店至少1次/月,並向區域經理匯報每次巡查情況,提交每次巡查的結果報告。

3、 為髮型師解答在工作中遇到的技術難題,提供髮型設計方面的諮詢服務。

4、 詳細了解所在區域髮型師的技術水平,並定期作出評定,兩個月/次/人。

5、 協助分店店長共同提高髮型師的實際操作能力。

6、 幫助分店對髮型技師的工作能力進行指導和訓練。

二、培訓考核類

1、 每個月底,將下一月的髮型師技術提升方案和工作開展計畫交區域經理審核。

2、 負責具體執行所在區域髮型師的技術提升方案和崗位技術培訓工作。

3、 負責區域內每個新入職髮型師的技術考核和崗前培訓工作。

4、 每月定期向區域經理匯報、總結各項技術培訓及考核工作的進展情況。

5、 按照公司標準要求,定期考核所在區域髮型師的技術能力,並上報管理中心和區域經理。

三、信息服務類

1、 每個季度發布最新的流行髮型款式及季節性髮型,並向髮型師講解實際操作過程中的處理技巧。

2、 經常性地向髮型師提供新的技術和新的設計理念的培訓信息及各類大型賽事信息。

3、 負責對所在區域的髮型師進行新產品的功用,適合對象及操作技巧的講解。

崗位職責

1.負責中心整體技術平台搭建,技術方案篩選,制定符合本中心發展規劃的具體技術發展路線和計畫方案;

2.始終站在行業發展趨勢前端,推進和提供適合本中心開展醫療美容項目的技術解決方法和手段;

3.組建和維護操作團隊,制定各崗位的管理細則及工作流程,負責團隊工作的開展及培訓;

4.根據工作特點建立風險管理機制,制定應急措施,保障中心的各項醫療項目在安全性、可靠性和有效性基礎上展開。

任職資格:

1.具有醫療管理、整形相關專業本科以上學歷,具備各類微創美容儀器及產品的使用和理論知識;

2.從事過一線工作,具有較強的微創美容行業或崗位實際管理和操作經驗;

3.具備豐富的團隊建設、管理經驗和良好的溝通技巧,有良好的培訓口才;

4.具有海外同類機構同類崗位工作經驗者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