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廣告服務契約

甲方:

乙方:

雙方本著友好協商、共同發展的原則,由乙方在網站,為甲方提供網路廣告服務。

第一條:服務內容

廣告類型

發布位置

圖片屬性

內容提供

發布時間

服務費用製作費用

發布費用

附加服務費用

合計

具體要求

第二條 甲方權利義務:

1、  甲方有權根據本契約第一條所要求的服務內容及標準,檢查乙方提供的廣告服務質量,如乙方提供的服務質量不符合本契約第一條的規定,甲方有權要求乙方在規定時間內做出補充和修正;

2、  甲方發布的廣告內容必須符合中國法律法規的規定。不得委託乙方發布國家明令禁止的網路廣告。

3、  甲方必須向乙方提供發布的廣告內容真實、有效的資質證明、產品說明書以及有關行政主管部門的審查批准檔案等相關證明材料,並對其所提供證明材料的真實性、有效性獨立承擔責任;

4、  甲方必須依據本契約規定,按時足額向乙方支付廣告服務款項。

第三條 乙方權利義務:

1、  乙方必須嚴格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及相關適用法律的相關規定及要求在網路上發布廣告;

2、  乙方必須按本契約規定第一條規定的服務內容及標準向甲方提供廣告服務;

3、  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其規定提供相關資質證明、產品說明及政府主管部門的審批檔案等相關證明材料,甲方拒不提供的,乙方有權拒絕為其發布廣告,且不承擔因前述材料的真實性、有效性及由此造成的任何經濟損失; 

4、  乙方一但發現甲方提供的資質證明或產品說明中等材料存在虛假成分,有權立即單方面撤除廣告,並通知甲方澄清事實,賠償由此造成的損失;

5、  乙方有權要求甲方按時足額支付廣告服務費用;

6、  乙方有權審查甲方廣告內容和表現形式,對不符合法律法規的廣告內容和表現形式,有權要求甲方作出修改。甲方拒不修改的,乙方有權拒絕發布。

第四條:違約責任

1、  雙方中任何一方違反本契約的規定,均必須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賠償對方因此而造成的經濟損失。

2、  如乙方未能在本契約規定時間內,為甲方提供廣告服務,每延遲一天,乙方須減收甲方廣告服務費用總額的1%的作為補償,如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甲方有權要求終止契約,乙方將向甲方退回全部預付款。

3、  如甲方未能在本契約規定時間內,向乙方支付預付款及餘款,每延遲一天,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廣告服務費用總額1%的賠償金,如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時間,乙方有權終止契約,並有權要求甲方賠償廣告服務費用總額雙倍的經濟賠償金。

4、  如由於甲方提供的資質證明或產品說明等證明材料中有虛假成分,或因此引發第三方法律訴訟,要求經濟賠償等問題,甲方必須獨立承擔全部損失,並賠償由此給乙方造成的一切名譽和經濟損失。

第五條:服務費用

1、  服務付費:本契約廣告服務費用總額:_____元(人民幣)

2、  支付方式:1)自本契約簽訂之日起3個工作日內,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占廣告服務費用總額30%(____元)的廣告服務預付款;

2)自乙方根據本契約規定正式發布甲方廣告之日起3個工作日內,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占廣告服務費用總額60%(____元)的廣告發布費用;

3)自乙方根據本契約規定時間完成為甲方提供的廣告服務之日起3個工作日內,甲方須向乙方支付占廣告服務費用總額10%(____元)的廣告服務餘款。

第六條:智慧財產權

在本契約執行過程中而產生的廣告作品著作權歸製作方所有,即由甲方設計製作的廣告作品著作權歸甲方所有,由甲方委託乙方設計製作的廣告作品著作權歸乙方所有。

第七條:契約終止

1、  如甲方不能提供廣告相關商品或服務的資質證明、產品說明書或政府主管部門的審批檔案,或提供的上述材料中存在虛假成分,或因此第三方的法律訴訟、經濟索賠要求等情況,乙方有權終止本契約,且不承擔任何責任;

2、  如甲方未能按本契約規定時間向乙方支付廣告服務費用,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乙方有權終止本契約;

3、  在甲方完全履行本契約規定義務後,如乙方未能按本契約規定時間為甲方提供廣告服務,延遲時間超過一個月,甲方有權終止本契約。

第八條 保密義務

1、  雙方為執行本協定提供給對方的任何技術產品或資料,除非提供方明確說明其為公知技術的外,均構成提供方的商業秘密;

2、  雙方同意不得使第三人接觸或向第三人揭露上述商業秘密,也不得為本協定之外的任何其它目的利用該商業秘密。雙方承諾,本保密義務延及其員工,任何一方員工違法本保密義務的,該方同樣應承擔全部法律責任。

第九條 免責條件

雙方確認:出現下列情況導致本契約不能履行的,乙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1、  因電信網路故障、病毒或網路攻擊等情況造成乙方網站中斷服務;

2、  由於不可抗力(包括但不限於疫病、地震、颱風、洪水、火災、戰爭、罷工、政府禁令以及雙方均不可預見、不能控制的事情或情況)導致本協定不能履行。

第十條 爭議解決

如雙方在履行本契約過程中發生爭議,經協商無法解決,任何一方均可向蘇州仲裁委員會提出仲裁,仲裁結果為最終結果,對雙方都具有約束力。

第十一條:其他

1、  本契約自簽字之日起生效,有效期至本契約規定的廣告服務時間完成時為止。

2、  本契約壹式貳份,由甲乙雙方各執壹份。

3、  本契約執行過程中,所有附屬檔案和補充協定等一經甲乙雙方簽字即成為本契約的有效組成部分,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

甲方:                                  乙方:

授權代表簽字                             授權代表簽字

日期: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