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諮詢契約:涉外科技諮詢和設計契約

中國____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簡稱“甲方”)為一方,________國________________公司(以下簡稱“乙方”)為一方,雙方就工程的技術諮詢服務,授權雙方代表按下列條款簽訂本協定書

(一)甲方請乙方就工程提供技術諮詢服務,乙方願意提供這樣的服務。

(二)乙方向甲方提供的技術諮詢服務範圍如下:(詳見附屬檔案)

(三)乙方的義務如下:

1.乙方應於________年________月份內派遣________名身體健康、能夠勝任工程諮詢工作的專家來中國進行為期________天的技術諮詢服務,派出技術諮詢專家的名單應事先徵得甲方同意。

2.乙方的專家應到現場考察,並正確、全面地解答甲方人員提出的諮詢問題,在離開中國前,向甲方提交諮詢報告初稿,並在離開中國後一個月內提交正式諮詢報告,一式五份,報告的內容應包括附屬檔案中所列內容,並用英文書寫。

3.乙方的專家在中國進行技術諮詢服務的時間為________個日曆日(包括________個旅途日和________個周末日),每周工作6天,每天工作8小時。

4.專家在中國工作期間應遵守中國的法律和所在工作地區的有關規定。

5.乙方將正式的技術諮詢報告給甲方寄出後,應以電傳通知甲方如下內容:報告寄出日期、郵單號。

6.技術諮詢報告如在郵寄途中丟失,乙方接到甲方的通知後應立即免費補寄。

(四)甲方的義務

1.考慮到本協定第二、三條所規定的乙方所提供的諮詢服務,甲方支付給乙方一筆總費用,其金額為________美元(大寫________________美元整)。

2.為乙方專家提供在中國境內的食宿及工作需要的交通。

3.提供工作必須的技術資料、圖紙和技術檔案。

4.提供在中國工作所需的翻譯人員。

5.協助辦理專家出入中國的簽證和在中國居留、旅行手續並提供方便。技術諮詢契約:涉外科技諮詢和設計契約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五)費用的支付

1.本協定書的費用以美元支付。

2.本協定書所規定的總金額的75%計美元,在乙方所派專家到達北京後,甲方憑收到的下列單據,經審核無誤後3天內通過中國銀行和×國商業銀行向乙方支付:

(1)商業發票正本一份;

(2)商業發票複印本五份。

3.本協定總金額的25%,計________美元在乙方完成技術諮詢服務並提交正式的技術諮詢報告後,甲方憑收到的下列單據,經審核無誤後不遲於________天通過中國銀行和________國商業銀行向乙方支付:

(1)商業發票正本一式六份;

(2)即期匯票一式兩份;

(3)郵寄正式技術諮詢報告的郵單或空運單一式兩份。

(六)凡在中國以外所發生的一切銀行費用由乙方承擔。在中國發生的一切銀行費用由甲方承擔。

(七)雙方應對互相提供的一切資料給予保密,未經過對方書面同意不得向第三者透露。

(八)稅費

1.中國政府根據現行稅法對甲方課徵有關執行本協定的一切稅費,由甲方支付。

2.中國政府根據現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科稅法》對乙方課徵有關執行本協定的一切稅費由乙方支付。

3.在中國境外課徵有關執行本協定所發生的一切稅費由乙方支付。

(九)仲裁

1.執行本協定所發生的或與本協定有關的一切爭議,雙方應通過友好協商解決。如協商仍不能達成協定時,則應提交仲裁解決。

2.仲裁在被訴方所在國進行。在中國,由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按該會仲裁程式規則進行仲裁;在________國,由(被訴方所在國的仲裁機構的名稱)根據其仲裁程式規則進行仲裁。

3.仲裁裁決是終局性的,對雙方均有約束力。仲裁費用由敗訴方負擔。

4.除了在仲裁過程中進行仲裁的部分外,協定應繼續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