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契約:數據保密協定

甲方:________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________

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訂本協定,共同遵守本協定所列條款。

1.保密的內容和範圍

(1) 涉及甲方具體的信息,包括甲方使用保存在乙方伺服器上的數據。

(2) 凡以直接、間接、口頭或書面等形式提供涉及保密內容的行為均屬泄密。

2. 雙方的權利與義務

(1)乙方應自覺維護甲方的利益,嚴格遵守本委託方的保密規定。

(2)乙方不得向任何單位和個人泄露所掌握的商業秘密事項;

(3)乙方不得利用所掌握的商業秘密牟取私利;

(4)乙方了解並承認,通過系統甲方會將有具有商業價值的業績資料(保密信息)保存於的伺服器上,並且由於技術服務等原因,乙方有可能在某些情況下訪問這些數據。乙方承認,如果這些數據未經許可披露給他人,有可能使甲方蒙受損失。技術契約:數據保密協定由精品信息網整理!

(5)乙方同意並承諾,對所有保密信息予以嚴格保密,在未得到甲方事先許可的情況下不披露給任何其他人士或機構。

(6)乙方同意並承諾,無論任何原因,服務終止後,乙方不可恢復地刪除伺服器上的任何保密信息,並不留存任何副本。同時,乙方保證退回甲方保存在乙方伺服器上的任何含有保密信息的檔案或資料(如有)。

3.本《協定》項下的保密義務不適用於如下信息:(i)非由於乙方的原因已經為公眾所知的;(ii)由於乙方以外其他渠道被他人獲知的信息,這些渠道並不受保密義務的限制;(iii)由於法律的適用、法院或其他國家有權機關的要求而披露的信息。此協定至簽字之日起生效。

甲方代表人:_______________

甲方代表人(簽名):_______

單位蓋章: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日

乙方法定代表人或

乙方代表人(簽名):_______

單位蓋章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