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專家合作協定書

(以下簡稱甲方)聘用 先生/女士(以下簡稱乙方)作為甲方技術專家。

本協定有效期為 叄 年,自雙方簽字之日起執行。

一、甲方承諾:

1、根據審核需要邀請技術專家開展審核專業諮詢、專業技術研討、授課等活動,並按公司有關規定發給補助/報酬。

2、向乙方提供或傳達上級部門和甲方有關認證活動的信息

3、甲方邀請乙方參加審核或相關組織活動時,按每個審核日發放10元保險費用,由乙方自行辦理保險。

凡在參加甲方的審核時,發生意外傷亡及其他一切事故,按乙方投保的保險條款執行,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若乙方未辦理保險,則一切責任由乙方個人承擔,甲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二、乙方承諾:

1、遵守甲方相關管理程式的規定。

2、甲方安排審核活動時一般能保證參加,如無特殊情況累計二次不能按任務書執行審核任務,則視為不願意參加甲方審核活動,不再安排審核任務。

3、本人同意在審核中發生意外時,按協定第一項中的第3條執行。

4、甲方的經營、管理及審核信息和客戶情況均屬甲方機密,未經甲方書面許可,不得向第三方泄露。

北京軍友誠信質量技術專家(簽字):

認證有限公司(蓋章):

年 月 日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