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農業技術服務契約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為了發展農村商品生產,提高_________生產的技術水平,提高經濟效益,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簽訂本契約,以便雙方共同遵守。

一、應甲方邀請,乙方到甲方居住地傳授_________生產的技術,契約期限為_________年_________月,即從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二、至契約期滿,乙方保證甲方達到如下技術水平:_________。

三、甲方負責提供乙方傳授_________生產技術所必需的資金_________元,提供生產設備_________,保障_________原料的及時供應.甲方應嚴格服從乙方的技術指導。

四、在契約執行期間,甲方每月付給乙方報酬_________元,按月結算(或契約期屆滿統一結算)。乙方的食宿由甲方負責安排,費用由_________方負擔。

五、契約期屆滿,如乙方的傳授指導沒有達到契約規定的技術要求,除退回甲方付給的報酬,賠償甲方的一切損失外,還應向甲方償付違約金_________元。如乙方中止執行契約,除應賠償甲方的一切費用支出外,應向甲方償付違約金_________元。如甲方不按契約規定的時間付給乙方報酬,遲付一日,應按遲付金額的_________%償付給乙方違約金.如甲方中止執行契約,應付給乙方契約期內的全部報酬。

六、契約生效後,任何一方不得任意變更或解除契約,契約中如有未盡事宜,須經甲乙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契約具有同等效力。

七、如遇人力不可抗拒的災害造成契約無法履行時,由雙方協商解決。

八、其他:_________。

本契約正本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執一份。(如經過公證)_________各留存一份。

甲方(簽章):_________乙方(簽章):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