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植技術服務契約樣本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本農產品種植技術服務契約由上列各方於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在_________訂立(本契約適用於_________地區引種_________株以上、建立成規模種植基地_________畝以上的客戶)。

雙方經協商一致,達成農產品種植技術服務契約,契約如下:

第一條 甲方向乙方提供二年嫁接種苗共_________株、其中_________株、_________株、_________株,單價_________元,總價_________元,_________提貨。

第二條 甲方每年舉辦三次技術班,乙方可選派_________人免費參加。培訓內容包括:栽種、育苗、剪枝、病蟲害防治、田間管理、加工等。食宿、交通由乙方自理。

第三條 甲方設專家熱線,由著名專家免費提供技術諮詢。

第四條 乙方有重大技術難題,甲方可派專家現場免費指導解決。差旅費由乙方承擔。

第五條 技術服務費:每畝_________元/年。年技術服務費契約簽訂時即付。契約期限:_________年,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第六條 陳述和保證

6.1 甲方的陳述和保證。甲方向各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品種純正;

(2)苗株平均80公分;

(3)檢疫手續齊全;

(4)均系二年生秋季嫁接種苗;

(5)按技術規範種植,成活率80%以上;

(6)包三年掛果、五年盛果。

(7)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8)其有權進行本契約規定的交易,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契約;

(9)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6.2 乙方的陳述和保證。乙方向各方陳述和保證如下:

(1)其是一家依法設立並有效存續的有限責任公司;

(2)其有權進行本契約規定的交易,並已採取所有必要的公司行為授權簽訂和履行本契約;

(3)本契約自簽定之日起對其構成有約束力的義務。

第七條 違約責任

7.1 甲方的責任

(1)如甲方未能履行保證義務,乙方有權要求索賠。不符前四項,由甲方按種苗價的一倍予以補償;不符第五項,由甲方按缺苗實數補齊_________%額(乙方以死苗株為據)。不符第五項,如確因甲方過錯,甲方每畝一次性賠償_________元。

(2)如果甲方違反其在本契約中所作的陳述、保證或其他義務,而使乙方遭受損失,則乙方有權要求甲方予以賠償。

7.2 乙方的責任

(1)如果乙方違反本契約未支付服務費,則按逾期天數每天罰款_________元給甲方。但無論如何,罰款金額不超過應付技術服務費金額的_________%;

(2)如果乙方違反其在本契約中所作的陳述、保證或其他義務,而使甲方遭受損失,則甲方有權要求乙方予以賠償。

第八條 保密

一方對因本次農產品種植技術服務而獲知的另一方的商業機密負有保密義務,不得向有關其他第三方泄露,但中國現行法律、法規另有規定的或經另一方書面同意的除外。

第九條 補充與變更

本契約可根據各方意見進行書面修改或補充,由此形成的補充協定,與契約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第十條 不可抗力

任何一方因有不可抗力致使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本契約或遲延履行本契約,應自不可抗力事件發生之日起三日內,將事件情況以書面形式通知另一方,並自事件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另一方提交導致其全部或部分不能履行或遲延履行的證明。

第十一條 爭議的解決

本契約適用中華人民共和國有關法律,受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管轄。

本契約各方當事人對本契約有關條款的解釋或履行發生爭議時,應通過友好協商的方式予以解決。如果經協商未達成書面協定,則任何一方當事人均有權向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第十二條 生效條件

本契約自雙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權代理人在本契約上籤字並加蓋公章之日起生效。各方應在契約正本上加蓋騎縫章。

本契約一式_________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各方當事人各執_________份,其他用於履行相關法律手續。

甲方(蓋章):_________乙方(蓋章):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代表人(簽字):_________

甲方技術代表(簽字):_________乙方技術代表(簽字):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