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會議演說詞

今天召開這次工作會議,主要是分析當前我們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研究相應的對策,為迎接更美好的明天而作出積極的努力。下面就由小編為你分享工作會議演說詞,歡迎欣賞。

工作會議演說詞 篇【1】

20xx年,在辦公室領導的領導下,在同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較好地履行了工作職責,基本上完成了工作任務。

辦公室工作事物多,頭緒雜。初到辦公室,毫無頭緒,不知如何開頭,於是謙虛地向周圍理論水平高、業務能力強的同志學習,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努力豐富自己、充實自己、提高自己,本著“先學一步,多學一點的原則”,主動向同事請教,半年來非常感謝同事們對我的幫助。

在這裡做過的工作不想多提,因為都很零散,做每件事之前我都告送自己要用心,宣傳欄的設計自己較滿意,但感覺對稿件的拿捏上總覺得不夠深度和廣度,總拿著這樣的稿子到領導那裡修改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所以今天想過多的做一下自我檢討,這半年中總結出自己一個最大的缺點就是“惰性”較強。有些工作不能做到今日事今日畢;對待事件的靈敏度不夠高,造成宣傳不及時、不到位,直接影響稿件的質量;有時做事會出現虎頭蛇尾,有計畫,但往往落實效果不理想;對待工作中出現的問題,不能一針見血的找出問題癥結所在,缺乏理論知識學習。

在今後的工作當中,一是要加強理論知識學習,多看一些對工作有幫助的相關書籍,提高工作能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原每月向市公司必投一篇稿件的基礎上,提高稿件質量,提高對事件反映的靈敏度,多投稿,更要多學習,多請教,開闊視野,拓寬思路。二是要勤奮幹事,積極進取。認真做好本職工作和日常事務性工作,做到腿勤、口勤。一如繼往的踏實工作,任勞任怨,務實高效,不斷自我激勵,自我鞭策,時時處處嚴格要求自己,自覺維護辦公室形象,力爭高效、圓滿、妥善地做好本職工作。三是要堅持做到每日記工作日誌,並及時總結,找出差距與不足,及時改進。

請領導和同事們監督、批評、指正,我一定會用心、盡力去做,為綜合辦公室各項工作的順利開展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

工作會議演說詞 篇【2】

20XX年已悄然離去,縱觀過去一年,在部門領導的帶領下取得了一些小的成績,個人能力得到了實質性的提升。20XX年是一個忙碌而充實的一年,忙並收穫著、累並快樂著,因為這一年又讓我學到了許多寶貴的工作經驗,又也有了許多不一樣的感悟。現就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業績、獲得的成長、呈現出的不足和對未來的工作展望等方面進行簡要的總結。

在這一年裡,立足本職工作,嚴格遵守各項工作制度,認真對待工作,完成了上級交付的任務。在人力資源崗位工作上,對各類人員申報工作進行了完善、完成了人事代理轉正定級工作;協助部門領導完成了退休人員補貼申報和住房公積金申報工作。同時,每個季度定期向總公司提交季報,也完成了統計網季報年報和建築網季報年報等各類工作報表的上報工作。從8月底到10月除這段時間,進入建築工地協助提供相關指導工作,極大地提高了自己處理施工現場問題的能力。最後,不僅在人力資源崗位工作上圓滿的完成了領導交付的工作任務,同時在崗位工作之餘也負責撰寫了工作報導兩篇、文字材料三篇,極大的提高了自己的文字處理能力。

這些充實的工作內容讓我獲得了十足的成長,也讓我在面對工作中出現的問題時更樂於去鑽研業務知識,努力提高自己的職業素養。當遇到不會處理的工作問題時,首先我會自己去梳理一些公司的檔案,期望從中得到啟發。另外,我也會樂於去向領導或者老員工請教自己不懂的地方。在我看來,與同事一起工作時,身邊的每個人都是我的老師,可以讓我學到他們的閃光點。我的成長也是在不斷遇到問題,而後分析問題,最後解決問題的過程中得到的。當然,在這一年的工作里,我也表現出了許多不足的地方,比如:對一些公司細緻到點的流程需要進一步熟悉、溝通協調能力需要進一步提高、自主學習的能力需要更一進加強等等。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也會讓我在20XX年的工作中,更加注重這些方面,從而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更好的完成工作,讓自己和公司一起成長、壯大。

正如開篇提到的那樣,20XX年已然過去,所有的工作成績都留在了過去,成為了自己未來工作的動力;獲得的成長以及所看到的自己的不足都是進步的一方面。對於已經開始的20XX年的工作,我會對自己進行思想、方法等全方位的適應和調整,提前做好工作計畫。同時,在與外界的接觸中不斷主動學習新知識、新經驗,使自己的工作能力步入一個新的台階。在實際工作中,不斷修煉本領,強化自己的職能,做好人力資源服務工作,這將是20XX年工作的主線。最後,在20XX年的工作中,我會更加堅定的完成領導交付的任務,與同事們一起進步。最後,我希望把缺點和不足留在20XX年,把優點和成長帶到20XX年。

工作會議演說詞 篇【3】

一、思想認識。

在這一個學期里,我在思想上嚴於律己,熱愛黨的教育事業。這一學期來我嚴格約束自己,鞭策自己,力爭在思想上、工作上,在同事、學生的心目中樹立起榜樣的作用,使自己的思想上了一個新的台階,同時也是對自己思想上嚴格要求的一個新的開始。一學期來,我還積極參加各類學習,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水平和業務水平。服從學校的工作安排,配合領導和老師們做好校內外的各項工作。

二、教學工作。

1、在教學工作方面,整學期的教學任務都非常重。但不管怎樣,為了把自己的教學水平提高,我堅持經常翻閱《國小數學教學》、《青年教師》等書籍。還爭取機會多聽課,從中學習別人的長處,領悟其中的教學藝術。平時還虛心請教有經驗的老師。每上的一節課,我都做好充分的準備,我的信念是----不打無準備的仗。在備課過程中認真分析教材,根據教材的特點及學生的實際情況設計教案

2、增強上課技能,提高教學質量,使講解清晰化,條理化,準確化,條理化,準確化,情感化,生動化,做到線索清晰,層次分明,言簡意賅,深入淺出。在課堂上特別注意調動學生的積極性,加強師生交流,充分體現學生的主作用,讓學生學得容易,學得輕鬆,學得愉快;注意精講精練,在課堂上老師講得儘量少,學生動口動手動腦儘量多;同時在每一堂課上都充分考慮每一個層次的學生學習需求和學習能力,讓各個層次的學生都得到提高。現在學生普遍反映喜歡上數學課,就連以前討厭數學的學生都樂於上課了。

3、虛心請教其他老師。在教學上,有疑必問。在每節新授課的學習上都積極徵求其他老師的意見,學習他們的方法,同時,多聽老師的課,做到邊聽邊講,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並常常邀請其他老師來聽課,徵求他們的意見,改進工作。

三、師德方面

作為教師,應該明白任何學生都會同時存在優點和缺點兩方面,對優生的優點是顯而易見的,對後進生則易於發現其缺點,尤其是在學習上後進的學生,往往得不到老師的肯定,而後進生轉化成功與否,直接影響著全班學生的整體成績。所以,一年來,我一直注重從以下幾方面抓好後進生轉化工作:

1、用發展的觀點看學生。應當縱向地看到:後進生的今天比他的昨天好,即使不然,也應相信他的明天會比今天好。

2、因勢利導,化消極因素為積極因素。以平常的心態對待:後進生也是孩子,厭惡、責罵只能適得其反,他們應該享有同其它學生同樣的平等和民主,也應該在稍有一點進步時得到老師的肯定。

3、真正做到曉之以理,動之以情。首先做到“真誠”二字,對待學生沒有絲毫虛偽與欺哄,一旦學生髮現“有假”,那么教師所做的一切都會被看作是在“演戲”。其次做到“接受”,即能感受後進生在學習過程中的各種心理表現和看法,如對學習的畏懼、猶豫、滿足、冷漠,錯誤的想法和指責等,信任他們,鼓勵他們自由討論。最後做到“理解”二字,即通過學生的眼睛看事物。

四、積極推進素質教育。

目前的考試模式仍然比較傳統,這決定了教師的教學模式要停留在應試教育的層次上,為此,我在教學工作中注意了學生能力的培養,把傳受知識、技能和發展智力、能力結合起來,在知識層面上注入了思想情感教育的因素,發揮學生的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讓學生的各種素質都得到有效的發展和培養。

總之一年來,幹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些成績,但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工作中也存在著一些不足,如:學生學習兩極分化嚴重,行為習慣還不夠規範等,在今後的工作中,我一定要發揚優點,改正不足,揚長避短,爭取更大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