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兼職工作決心書

尊敬的社長:

您好!我叫xx,就讀於湖南第一師範學院文史系的新聞采編與製作專業。非常感謝您給我這樣一個寶貴的機會,讓我有幸品讀《行銷》這本面向政府面向湖南商界精英的經濟類雜誌。若能有幸成為雜誌社這個團隊中的一份子,我一定竭盡所能,以雜誌社的利益為第一原則,堅守創新理念,為《行銷》創下輝煌成就而不懈努力。

在我認真閱讀了《行銷》後,我對參與她的編寫工作非常有信心。

首先,各位前輩對雜誌的客群定位非常清晰。我個人認為這是辦好一份雜誌的第一步也是最為關鍵的一步!明確的客群定位能有效地指導編寫工作的進行,為工作的實踐指明道路。我會努力揣摩辦刊的理念與觀點,結合當前形勢,大膽創新,與時俱進,最大程度地理解領導的意圖並無條件的服從領導的工作安排。

其次,我們的雜誌開辦時間不長,我希望能為她付出更多的努力和付出。對於這一點,您完全可以放心。我大學主修的專業是新聞采編與製作,三年紮實的專業學習加上自己對文字工作的熱愛,讓我非常堅信,《行銷》就是為我準備的工作舞台,我將在這個舞台上揮灑自己的青春與熱情!我會在完成領導安排的工作內容的同時,積極主動地承擔起雜誌社的日常後勤工作。對於我這個剛剛步入社會的應屆畢業生而言,所有的工作都是向前輩學習取經的寶貴機會,學習前輩們為人處事、接人待物的寶貴經驗,學習前輩們在實際的采編工作中解決問題的應急智慧,學習前輩們工作積極,飽含激情的工作態度…...這些東西都是我在大學課堂上學不到的寶貴知識,也能夠讓我在這樣一個全新、積極的工作環境下迅速成長起來。

然後,我是個環境適應能力比較強的人,性格開朗,動靜有度。我非常期待加入這個團隊。一份雜誌的成功,離不開每一個成員的付出和努力。《行銷》將會是拉近我們的契機,成為我們共同努力的方向。我相信在您的帶領下,在團隊的齊心努力下,她會越辦越好,越辦越出色。

最後,請您相信我會用自己行動證明自己的能力,和《行銷》並肩前行,創造雜誌輝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