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軍訓感言

秋分送爽!楓葉都已漲紅了臉。有些則已經回歸大地之母的懷抱!日光早已沒有了先前的那般“囂張毒辣”,似乎蒙上了一層落葉!落星朦朧,回憶起來的時候,氣溫高的讓人難以忍受!時光飛逝,轉眼就已經步入了秋季!軍訓也隨著時間的推移進入了尾聲……

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是抱怨!在今天還記憶憂新,哭!累!我們都承受了太多了,但都堅強的挺過來,我們也都成熟了許多,高中總以為自己已經夠成熟了。但……現在的我們想起來以前的自己,不禁都會感到好笑!完全是自欺欺人!冒充懂得太多!其實不然,經過這么多天的軍訓,我懂得了很多,雖然只是單純的軍訓。卻都可以體現出很多人生道理…… 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說得可以體現出,很多的人生道理,這句話說得太有哲學道理了。開始了曾經想放棄,想回家,但我不能,我要比別人堅強,終於!我成功了,雖然軍訓還沒有結束!但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了,我堅信我能勇敢的的堅持下去……

經過這么多天的日子。最值得慶幸的是我們有個很好的輔導員與教官!與班主任相處的日子並不久。但我卻可以清晰的感覺班主任的認真,負責,和藹,這種感覺讓我有了家的味道。以後相處的日子還很長!對於教官!我們產生了依舍已經不夠忍受他的離開!雖然深知“天下無不散之筵席”這句話!可我們是人,有血有肉,有感情。從內心都無法忍受離別之苦!教官的個性化!讓我們有大哥哥的感覺。這種親情怎能說放就放呢?為我們不是冷血動物,教官的嚴酷又有了老師的味道。為了我們!他也付出了很多!我們真該好好謝謝他!教官有時也很可愛!其實他也比我們小!這種感覺真的很特殊,我永遠記得住你。一營剛。我一輩子的老師!

我會加油的!堅持就是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