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司入職軍訓心得體會範例

在這烈日炎炎的盛夏,我們在公司軍訓中心展開了為期五天的公司新員工軍訓。每天,我們身著迷彩服,腳踏運動鞋,頭頂軍帽,揮汗於烈日之下。從稍息、立正、齊步走、跑步走到正步走。烈日下,我們的皮膚被曬得黝黑,汗水漸漸布滿臉龐。站軍姿時,我們一動不動,卻感覺背上的汗水已經流到了腰際。是的,軍訓是苦的,這是一種身體上的體驗,但更是意志上的一種磨練。朱光潛說:“人生就是湖底的一塊頑石,有些人把它雕琢成不朽的雕塑,而有些人卻不能使它成器,這在於個人的性情與修養。”是什麼令頑石變成傳世的雕塑?又是什麼令我們從初涉世事的幼稚逐步走向成熟?是經歷,是體驗。人生本是一場體驗。軍訓就是我們人生一筆寶貴的體驗。

軍訓讓我們知道什麼叫服從,也讓我們知道什麼叫紀律,更讓我們知道什麼叫堅持。我們學會自強自信,也學會幫助他人,相信只要有堅定的信念和頑強的鬥志,我們一定能堅持到最後,戰勝所有困難。正像蘇軾說的,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堅忍不拔之志。

軍訓是苦的,但苦中有甜,是累的,但累中有樂。從嘹亮的口號聲中,我體會到了團結的歡樂,從鏗鏘的軍歌中,我體會了奮進的快樂。當我們在聯誼晚會開始前,相互鼓勵,互相加油時,我相信我們是一個團結的集體,我們會成為真正的英雄,當我們佇列從凌亂到整齊而有節奏,最終拿到第一名,受到領導的表揚時,我滿足而自豪的笑了。

總之,軍訓是艱苦的,它讓我嘗到了吃苦的滋味;軍訓是嚴格的,它讓我改掉了懶散的習慣;軍訓是團結的,它增強了我的集體榮譽感,軍訓是意義深遠的,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生活和學習中,我們都將受益匪淺。

最後,我想道聲感謝,俞老師謝謝您,您對我們的關心,我們都會記在心裡,猛虎排來年必將更加勇猛!張教官謝謝您,刀哥會永遠威武的!

燃氣公司暑假社會實踐實習心得體會
2017公司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2017公司軍訓拓展心得體會例文
公司野外拓展訓練心得
公司素質拓展訓練心得體會
2017公司職員學習三嚴三實心得體會
學習公司領導上半年報告體會:迎接挑戰  爭創佳績
學習公司領導講話心得體會
公司黨員黨校學習心得體會
2024年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800字
公司員工軍訓心得體會模板示例
公司新員工工作心得體會
2024年5月參加公司培訓心得體會
2024年4月公司員工培訓心得體會
公司講師培訓心得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