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會操比賽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教官、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走進秋天,我們用詩意的眼神悅賞校園的紅花綠草;走進四中,我們用鏗鏘的韻律釋放青春的澎湃激情。

為加強新生入學教育,引導新生邁好高中第一步,根據上級安排和規定,學校精心的組織了高一新生軍訓活動。

從軍訓開始到現在,全體新生在緊張、有序、生動、和諧的氣氛中接受了入學後第一次身體上的錘鍊和精神上的洗禮,佇列隊形訓練一絲不苟,軍事思想教育時時滲透,宿舍內務整理規範有序,規章制度學習嚴肅認真。

迴響在操場上空的震天口號,蕩漾著熱血青年力爭上遊的壯志豪情。

此時此刻,帶著喜悅的心情,我們全校師生認真仔細的檢閱了各班的精彩表演展示,我們欣喜地看到,在教官指揮下,每一個新班,就是一個堅強的新集體,每一名新生就是一名出色的新兵。可以好不誇張的說,此次軍訓取得了圓滿的成功。

通過檢閱各班認真的表演,從同學的表情和動作中,我們深深的感受到各位教官的六十鋪中國小教育網付出的艱辛和努力,感受到新同學的決心和毅力,感受到老師的悉心關懷。

在此,我代表學校領導

對各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體老師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謝!對全體新生取得的優異成績和良好表現表示熱烈的祝賀!

經過軍訓,我們可以自豪的說:

軍訓是一個嶄新的課堂、是一個火熱的熔爐。通過軍訓,大家會進一步感受軍人的風采,擁有軍人的情懷,受到國防教育,提升人格素養。

軍訓是一個成長的階梯、是一個難忘的階段。通過軍訓,加快了大家成長的步伐,留痕於記憶的深處,成為未來引以自豪的回憶。

同學們,短暫的軍訓活動即將結束。今後三年,我們進德修業的主要環境是教室、是校園,我們的主要任務是攀登書山、泛舟學海,軍訓留給我們可貴的精神、過硬的作風必將化作我們不斷進取的恆久動力,激勵我們不斷進步,引領我們健康成長。

祝同學們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斷取得新的優異的成績。

讓我們再次對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謝。